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贈送] 碧兒泉超進化基因活膚機能水
Jan 18th 2014, 14:27, by LilyPenny

作者LilyPenny (喜歡一個人。)

看板Kaohsiung

標題[贈送] 碧兒泉超進化基因活膚機能水

時間Sat Jan 18 14:27:57 2014

因為我變心了,所以用不到這組化妝水 125ml 有兩瓶 期限到 2014.11 未開封,為避免有人拿去轉賣所以我會做些記號 有興趣的版友請站內信我會挑出一位回信給您 只接受今日面交,今天剛好要出門 五點在松江街 (熱河街附近) 八點半,九點在夢時代 來信請說明要哪個時段領取,有禮貌,不遲到,我接下來都有其他事情,所以不等人。  最晚徵到15:30 恕不一一回信,回信我會留下電話,跟正確地點。  如已徵到就改標題,謝謝大家! -- 我堅持的,我愛的,我感受的,令我幸福的... 愛令人無所畏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35.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