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不到30結婚?
Jan 18th 2014, 13:43, by barry610171

作者barry610171 (小小羊)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不到30結婚?

時間Sat Jan 18 13:43:55 2014

第一次PO男女板 文筆不好請見諒 故事從我跟我爸去參加我爸朋友兒子的婚禮開始 我爸朋友的朋友就叫A吧 那時國三考完基測我跟我爸去吃喜宴 我爸告訴我: BARRY 你知道嗎? A只大你1歲 我當下差點把嘴裡的生魚片給吐到餐桌上 A當時老婆跟我同齡就做B吧 因為A搞大B的肚子只好奉子成婚 車禍小孩流掉 A爸還是很義氣堅持完成婚事 B後來還是懷孕 可以確定是A的種 小孩生出來 B玩心仍在 沒繼續讀高中每天在家裡睡到12點 小孩丟給父母住 B還未成年玩心很重 家裡住不了常常跑出去溜搭 A的玩心早已收起準備好當爸爸並接A爸 的家族企業 兩人開始為了小事爭吵最後吵到離婚 過半年B懷孕了 孩子父親不詳 A聽到此聞完全崩潰 當晚燒炭自殺 所幸提早發現沒什麼大礙 這時兩人都沒滿18歲 A被救活之後 好像看開感情事 開始認真工作遇見現任老婆 現在A25歲現在是三個小孩的爸爸 談話舉止跟我這個沒教過女友的魯蛇完全不能相比 滿口的爸爸經 原PO想結婚卻不打算收起玩心的話 還是放生女生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83.2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