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公館視覺 染後也可以有好髮質 推Paddy
Jan 18th 2014, 14:14, by jasminefang

作者jasminefang (芳芳)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公館視覺 染後也可以有好髮質 推Paddy

時間Sat Jan 18 14:14:16 2014

想說過年了! 換新色讓運氣也轉換^^ 但剛到這個陌生的區域不久,沒有什麼特別的偏好! 所以就PTT 找找~ 剛好看到這家店在做染髮優惠,本來不考慮是因為比起別家還是貴點~ 但爬文時,有考慮三家,都在公館,幾篇變髮文提到視覺用的是品質滿好的染膏, 礙於我一頭爛髮,不想再拿自己的美美髮去試便宜的藥水了… 去的時候,一度找不到而跑錯店,還打電話去問地點, 真囧啊! 還好我提早去找,沒遲到, 接電話的人滿nice的,經他一和我這外地 人解釋後,我不到五分鐘就找到了,其實不難找,我承認是我眼殘 到了那邊,他們馬上幫我送了熱茶放桌上,他們貼心的知道,外面真的好冷 講話滿有禮貌的,推態度 再來Paddy就拿色卡給我先看 沒多久,他就過來跟我討論髮色了! 因為我皮膚的關係,他也很我說明了我大約適合的髮色,討論之後決定 他們主推的蜜桃色,為了讓氣色和精神看起來比較好 至於剪什麼所以我就全權交給他啦 XDDDDDD 一開始,他把我分岔的髮尾剪掉~順便修個型! 之後再做染的動作 他在染的時候 很仔細也非常有耐心 一直會告訴我他下一步要做什麼動作 會告訴你先染髮根 多久之後會說要染髮尾 染髮時不小心有些顏色有沾到 他馬上用毛巾幫我輕輕地擦掉 總歸一句,是位專業又細心的設計師!! 因為我髮質有很差,所以我多買了護髮!! 髮質真的和之前差了很多,摸起來很順 ^ ^ 他有說這個染膏很好,不傷 我是覺得頭髮摸起來真的順和軟,沒有之前染後的粗粗澀澀的感覺 留海就剪得還可以,因為我以前那個太會剪了…. 但他幫我剪的滿可愛的啦 整體還不錯 價錢對我來說也算合理 個人滿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64.1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