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發火吧!昌敏 急診男女EP9心得
Feb 23rd 2014, 12:50, by lucyfafa

作者lucyfafa (阿罰)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發火吧!昌敏 急診男女EP9心得

時間Sun Feb 23 12:50:03 2014

雷 才剛看完第九集我就決定要馬上發心得 因為我 翻!!牆!!!了!! 萌(?)昌敏阿fighting!!!! (國醫生咪阿捏 --------------------------------------------------------- 掐指算一算 昌敏跟珍熙也該開始粉紅了 第九集真是讓人滿意阿!!!!!!!!!! 從開頭昌敏摸睡著珍熙的頭 也許是想起之前在同個床一起睡(?)的日子 總之滿滿的愛阿!!!!! 雖然最後起床是跟國醫生 但是雙邊粉紅我也是接受的啦XD 反正國醫生變成神助攻了 國醫生就是為了讓昌敏吃醋而誕生的阿 (沒錯 我是前幾集還在支持國珍配的人 這集馬上倒戈) 連國醫生褲子上的口香糖也是助攻 (這邊國醫生轉來轉去找不到口香糖好可愛>///http://ppt.cc/wPZt 拔個口香糖昌敏也可以想歪XD 加上珍熙告白喜歡國醫生讓昌敏爆炸了 妹夫送的CD也助攻 讓昌敏回想去過去的種種 還落下男兒淚 嗚機嘛昌敏xi~~ 中間劇情就不冗述了 只是這個畫面讓我印象深刻 http://ppt.cc/24NZ 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anyway大家應該都能感受到什麼吧 就是相愛的人能克服種種 但是珍熙跟昌敏卻選擇分開 最精彩的就是結尾啦 先說我要re一百遍!!!!!!!發火昌敏太帥了!!!!!! 我不知道珍熙為什麼要覺得昌敏那樣做是向她炫耀 "為什呢對別人好 對我卻這樣" "你知道你最近表情怎樣嗎 我警告你 別在那個人面前笑 也別再去抱他 除了我以外在別人面前別做那樣的表情!!!!!!" http://ppt.cc/qvKz 我是愛吃醋男主角加上抓手控!!!!!!!!!!!!! 帥翻了怎麼一回事 結尾秒殺所有國醫生!!!!!!! 唉 又要等一個禮拜了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82.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