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氣人~新買的Altis前下巴給我掉下來
Mar 1st 2014, 18:42

於今年一月新買的Altis豪華版
我今天從臺北開到桃園處理事情完畢後
出來外面開了車正要回家
結果在便利商店買了東西後正要回到車
發覺我的右前面下巴竟然給我掉下來
剛買車時候兩個禮拜就出現後面倒車顯影鏡頭壞掉
之後原廠免費更換
現在又出現下巴掉下來
沒有任何交通事故~歡迎原廠檢測
Toyata你們的水準到底怎麼了
還是就我比較帶賽~~~乾
現在在桃園要慢慢開車開回臺北
氣死
附上照片~~純粹抱怨~不曉得有沒有車主跟我一樣的情況
本文陳述皆為事實願負法律責任
但Toyota~~你們也太誇張了吧
新車耶~~~e04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今天早上去Toyota 發現有不明碰撞
認了~原來是我自己問題~~
完全不知道在哪碰撞到
有點像是被拉扯的感覺而非撞擊
換一個保桿七千多
捨不得換只好等有人來認領我的保險桿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