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問題] 請問壢新醫院掛哪科?
Mar 10th 2014, 12:33, by b83199

作者b83199 (窮小孩)

看板ChungLi

標題[問題] 請問壢新醫院掛哪科?

時間Mon Mar 10 12:33:45 2014

我平常有在運動 去健身房快走跑步機 某天突然覺得我髖關節痛 (大腿根部和臀部接的那塊) 是會突然一陣刺痛一陣恢復 然後會不太敢用力或快走 應該說我只要把重量稍微放在左腳就會感覺不適 躺平把左腳抱胸的話也會痛 但右腳不會 我去看過後站的鈺展 照了X光片說我脊椎有滑脫 可能影響到 也說可能我那隻腳的筋也在發炎 之後復健了半年終於復健完了 後來一個月都覺得沒這麼痛 不過現在又開始了 而且痛的程度好像有比之前更明顯(有時候) 我想說改去別的地方看看 找到壢新醫院 想請問應該掛哪科? 復健或是骨科? 運動傷害? 有推薦的醫師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38.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