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心得] 桃園帕瑪之好的美髮設計師真的難找阿!!
Apr 1st 2014, 20:44, by hoyou

作者hoyou (好運旺旺來^^)

看板Taoyuan

標題[心得] 桃園帕瑪之好的設計師真的難找阿!!

時間Tue Apr 1 20:44:25 2014

之前有在板上推薦過這家店的米希亞設計師之後也許多網友成為 她的客人,因為大家都很喜歡她的專業和親切的服務態度 ,但在這個月突然接到他們店裡的一封簡訊,大致是說 ,這位設計師有另外的規劃,所以離職了,現在憑簡訊可以 享500元剪髮優惠(平日是800),當下也沒多想,想說反正有優惠 ,去剪看看,順便看能否打聽到我原來的設計師的去向. 一走進去,一開始可能大家都在忙,沒有人理我,然後到櫃台 表明我是之前某某設計師的客人,才叫一個長頭髮的設計師 來服務我,因為之前的設計師都很知道我需要剪的髮型了 ,所以都不需要解釋甚麼,自然就會給我一顆滿意的頭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跟這位設計師溝通,但可能我有語言障礙吧!! 好像說的都無法得到他的理解,然後也不會像之前的設計師 跟我分析我頭型適合甚麼樣的髮型,這時我就說,那就你決定我 適合怎樣的髮型你就怎麼剪嗎?但這時似乎看到她無奈的表情 ,此時我也無奈了,有總是因為我不是你的客人嗎?在剪的過程中 ,我想說詢問看看之前的設計師去哪了,也只是淡淡地回答我不知道 ,可能我這樣打聽是不禮貌的行為吧!剪得差不多之後,一改冷淡的臉 ,笑容的開始跟我推銷起產品,這是我之前沒有發生過的, 因為我自己本身比較不喜歡去剪髮被人推銷產品 ,之前的設計師也都是我自己覺得好用主動詢問,他才會主動告訴我 ,接著就聽他說巴拉拉, 然後我的髮質如何如何,一定要用這產品才會變好 ,在這瞬間,我突然體會到,一個對味的設計師真的很重要阿!! 在經過一段時間後終於剪完,然後由助理幫我洗頭,然後洗得過程中 依稀聽到一兩個助理在旁邊聊天. -----以下純粹是洗髮作夢夢到的,不喜歡請跳過~~>※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59.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6356269.A.AB7.html

nobody0804:你夢到的跟我夢到的一樣XD 另一個離職的設計師夢中跟 04/01 21:02

nobody0804:我說的 04/01 21:02

hoyou:哈~看來我夢到的不是個案阿!!真有緣,做一樣的夢~~XD 04/01 21:13

hoyou:不過我的設計師都不幫我解夢~>< 04/01 2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