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反推] Panhot洗臉機
Apr 2nd 2014, 13:03, by shineann0932

作者shineann0932 (小安)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反推] Panhot洗臉機

時間Wed Apr 2 13:03:43 2014

我相信最近大家都有看到Panhot洗臉機有很大的疑惑,為什麼他們網頁廣告的部分打的好兇,到處都有看到她們的蹤跡 ! 難道她們的產品真的不錯嗎? ( 我也有這樣的疑慮 ) 前幾天,我自己因為對洗臉機也很好奇,我也訂了一組Panhot的來試試看。 收到貨後,我一打開看到簡體字我就知道自己買到山寨品了。 況且盒子也被壓得爛爛的,也沒有說包得很好。 打開後也發現所有的東西都很粗糙,裝上電池後洗臉刷毛的部分轉動是會晃的,完全不在定圓上轉,刷毛也粗粗的,整體磨砂、按摩滾珠、海棉等等的質料都相當的不合格。 當然拿到後我們會想要退貨。 因為我們看到寄件人的部分只給 → 02-22977900轉21 , 22 , 23 這隻電話 但是這電話根本就只是物流中心在查貨用的 ! 說貨運公司不負責商品的問題,要我們直接與賣家聯絡,但重點是賣家連一點點的聯絡方式都沒有提供給我們,我們要怎麼申請退貨再請妳們來收。 網站上說實在的完全找不到任何的聯絡方式、公司名稱、住址...等等的資訊,30天鑑賞期是騙人的吧.... 我們對東西也就真的不滿意要退貨 寄件人寫你們這裡 我們不找妳們退貨那我們要找誰退貨 我也問他們,既然你們公司幫忙轉運貨品,那應該也知道是哪間物流公司吧 他說是大陸的貨運,我也就直接跟他說 『 那麻煩你給我大陸的貨運電話,我親自聯絡他們退貨 』 最後台灣的物流中心竟然說他們願意先幫我連絡物流公司的部分,看看到20號以前大陸那邊的物流會不會再撥電話給我收取退貨,如果不會,我21號再撥電話跟他告知 我也建議您可以清楚的告訴"寄件人"電話那邊的物流中心 ( 我今天過去黑貓,黑貓是說寄件人那邊的電話其實是他們黑貓的物流中心 ) 那我想既然是貨到付款 那你們黑貓也會把我們貨到付款的金額給大陸的物流公司 大陸的物流公司再給出貨的賣家吧 這些妳們物流公司不可能不知道賣家電話 別想要推來推去的!!! 妳們既然幫忙轉運送貨 那就應該會知道轉運的物流公司 那原本的物流公司應該也要知道是誰委託妳們寄件到台灣的吧 這次買東西也告訴我們說 下次買東西記得要看清楚賣家是否有問與答、留言版、電話、e-mail等等的聯絡方式 不過,這次的買東西經驗真的是讓我對大陸的商品又再次的"另眼相看"了!! 也希望我這樣打能夠幫忙你退到貨!!! 若真的連這樣她們都不讓你退貨的話 我建議我們直接到消基會去檢舉...因為我相信這件事情不只我們有發生到 說不定有人因為找不到退貨方式就算了自認倒楣 但是賣東西給我們的就是要有責任承擔這些,並不是要我們消費者自認倒楣吧!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3.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6415026.A.785.html

star964523:謝謝分享!感覺有點誇張 220.135.44.166 04/02 13: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