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別人曠職,牽扯出的休假問題。
Apr 20th 2014, 15:37

我是一名大夜班。一個月休息四天。四天是由中班來幫我替。
中班只有一位男生,其餘女生。當時的情況是他曠職不來了。
情況來了,我三月有五天休假。四天例假一天年假特休,共五天。

我排3/29.3/30兩天,已休三天的情況下,再中班曠職逼不得已的情況下。
我被逼著取消休假回來上班,當時經理口頭答應給錢又給補休。

事後我大概連上了22天的班才有得休息。
事後我只拿得到錢,經理改口沒辦法補休。
照情況我有上班就該領錢
為什麼我沒辦法拿回我休的那兩天? 更何況一天是年假特休

請問我是否只能錢與休假2擇1?

連上22天假沒得休,公司有違法嗎?

兩個問題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