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該如何面對這問題
May 20th 2014, 14:34, by tml7415

作者tml7415 (小天使)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如何面對這問題

時間Tue May 20 14:34:10 2014

我認識的GAY 都還滿NICE的 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不會給人帶來麻煩 但這僅止於我認識的 出外靠朋友 但是不會給朋友帶來麻煩 這種人我覺得就值得交往 而不是交那種消耗自己的朋友 假設 這個GAY真的是GAY的話 也是個壞GAY ... ! 斷開聯結 斷開鎖鍊 ... 斷開一切的牽連 ※ 引述《geral74026 ()》之銘言: : 第一次手機排版,請大家見諒 :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終於鼓起勇氣跟女友告白,卻沒想到在一起後的第一個問題這麼棘手。 : 女友最要好的朋友,是個男同志,最近因為某些原因需要到北部來,因為經濟考量,所以要借住女友租屋處。女友說之前也是這樣,並向我保證很安全....也許是佔有欲,或太小氣或我對同志的了解不多,我總覺得有疙瘩。跟女友提了一些方案,似乎都不太好,因為她的朋友 認為我正在破壞他們友誼的平衡,而且不信任他們。 : 他說,就算我女友在他面前裸體,他也保證不會有反應....但...這似乎也不是重點。心裡就覺得,無論如何,他生理上總是個男生,跟我女朋友睡在同一張床上還是讓我很難接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567653.A.141.html

GBIO:作者你好 我是GAYO我的另外一個人格 你說得很好 05/20 14: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