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別只用你的感覺批評任何器材
Jun 3rd 2014, 14:44

我先說,我是看了下面那篇"sony f806 vs iPod touch5",才忍不住發文的。若你是walkman粉,我還是希望你看下去並留下你的看法。

大家可以看看罵beats的那串,罵的理由不外乎是聲音糊性價比低,同價位可以買更好等等。

大家認為耳機不應該有如此誇張的失真,認為說beats聲音好的人叫"木耳",叫"一般大眾",為了證明自己聽的出有沒有失真而去找來機器評測的一張張圖表,證明我們的"金耳"。

有人說,光看這些圖也知道不該買beats,你看那糟糕的頻率響應,糟糕的方波,還賣這麼貴,失敗。

現在來談sony walkman。

我只想說,不要再神話f806或是其他型號的walkman了,他並不是所謂"專業播放器",他數據上並沒有好過ipod,就像我們在比較beats跟其他耳機的方波一樣,Sony walkman的失真是比較大的。

甚至還有人說"把Sony當作touch同等級的廢材就是了嗎"....

你若說我聽起來f806就是聲音好,那你想想看當有人說beats聲音好被叫什麼。你該做的是保留你聽不到失真的小確幸,而不是出來說數據沒有用,我聽就是比較好,iPod是廢柴等等。

若你想看數據,去數碼多隨身聽那欄看,我相信你可以找到很多優質的評測。裡面的評測員理念很好,數字到達一定的水準了,再來比聽感。

追求Hi-Fi,最會騙人的是廠商,最不會騙人的是數據,共勉之。

我發這篇是希望新手入坑不要再被騙去買一台貴森森又沒有說很好的播放器,而忽略一些平價又優質的選擇。

f806
iPod touch 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