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告訴我 我有多值得被黑
Jun 28th 2014, 08:09, by diess

作者diess (影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告訴我 我有多值得被黑

時間Sat Jun 28 08:09:11 2014

看來你連什麼是自以為是都不知道 從連續幾篇的言行看來,不但是自我感覺良好 還是控制慾相當強烈,只能慶幸那的女生沒被你纏功纏上真是運氣很好 你的案例可以給眾女生來看,平常看板上文章 「四十三公斤還嫌我胖,一直要我減肥。」「總是不准我穿什麼什麼衣服,不聽還生氣」 之類的男性對向是什麼模樣。 ※ 引述《nk1110 (s)》之銘言: : OK 我回覆最後一次 : 刪文不為什麼,因為我發文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這句不就代表之前第一篇的「我讓女生知道我在觀察他,我開分身追蹤他的目的達到了」 : 我發文的目的是什麼,我說過了,但是還是很多人跳針 : "阿你自己都知道了幹麻還發文" : 容我直言,一堆回覆毫無建設性又很自以為,說我活在自己的世界,各位何嘗不是?? : 例如"你還有回覆的價值,是我肯定你沒有刪文" : 這不是一個超級自以為嗎?? 你從何處認為你有資格評斷我的價值?? 第一篇的「女生憑什麼黑我,不就超級自以為是,你從何處認為你有資格黑我的價值」 真不好意思,自由民主的世界,是任何人都有資格評論任何人事物 連你都有資格評論,就像第一篇裡你評論的那位女生一樣 只是這份評論是否會被大眾認同是另一回事,剛好你不被認同 其他人被認同而已,你不被大眾認同還認為自己應該有資格被認同就是自以為是 別人被大眾認同只被你不認同,就仍是你的自以為是 所謂的自以為是就是「跟大眾的認同方向不同,卻仍以為自己是站在大家前面的領導 卻不知道自己實際上是在隊伍的最後一個。」 : 不就是你自認為高高在上嗎?? 第一篇的「黑我不加我朋友不就女生自認為高高在上。」 : 很多人說"說在多他還是一樣啦 自我感覺良好balabala" : 我才覺得說在多你們都一樣,所以我懶得多說了。 當大家的眼裡大家的口裡,都認為蘋果是紅色的 你的眼裡口裡認為蘋果是黑色的,還因此認為是大家自以為是 說真的,這已經是精神上生病了,該看醫生了 當然,除非你是吃下紅色藥丸,發現實際上大家是被洗腦的 那很好,那請展現你的超越物理極限的證據來證明,全世界只有你清醒,大家都睡著了 否則以事實上來,其實只像大街上一個瘋子只著路上每個人罵:大家都是瘋子,我不是 : 講一個重點,有人說"你說你會反省,看不出來阿" : 我就算千錯萬錯,又不是對各位偉大的板友做錯,我有必要在這邊卑躬屈膝嗎?? : 我該反省,我的態度、做法該改變,只需要對她。 : 我不認為我需要在這裡打個千字懺悔文什麼的,因為她不在這。 : "死不認錯" : 我也不認為我需要在這裡向各位局外人認錯。 因為,到現在為止你還不認為你對女生做法有錯 還在認為大家的言語都是自以為是,都是沒資格 你既然認為大家都是自以為是都是沒資格,不就代表認為大家認為的對錯是跟你相反的 所以事實上你還是認為你是對的,既然是對的,那就不需要反省 因為大家是錯的,你還是認為你是對的 : 說到腦補,我覺得各位腦補的功力應該不下於我阿。 : 我把幾百個字縮短到數十個字,如果意思完全一樣,我打這麼多打心酸的?? : 我覺得很多人也是腦補了我那些內容之後做出回覆 不不,第一篇女生說過:只加認識的為好友,就給你腦補成那樣 大家只是站在女生的心情上,幫女生解釋 但你仍認為大家是腦補,顯然你還是不認同女生應該要黑你 因為都是大家在腦補,事實上你還是對的 : 當然或許內容比你想的更噁心也說不定 : 這篇的噓文我會看 : 回文的我就不看了,大部分是浪費時間。 : 如果你認為你真有什麼高見回到我信箱。 不要,這樣就代表你沒有能力在板上公開證實你是對的,寧願像阿q一樣 自我想像,其實都是你贏了,沒有其他批評和腦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1.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914153.A.DE6.html

zop:哞~~ 06/28 08: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