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陳純甄債主嗆聲 「有錢跟房子給人騙沒錢還我」
Jul 5th 2014, 06:58

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昨驚爆遭女星柯雅馨詐財騙感情,因而割腕割頸自殺,柯雅馨開記者會否認,陳純甄在臉書反駁並抒發心聲,獲得網友聲援,不料卻出現疑似黃姓債主嗆聲:「有錢跟房子給人騙沒錢還我,8年了一塊錢都沒還,大家來作公證,事實我都po出來了。」並貼出法院支付命令確定證明書、債權憑證及支票照片,金額從25萬至135萬元不等。
 
還有另一名暱稱「精彩」的網友也貼出支票照片,對陳純甄喊話:「妳可以還錢嗎?這樣對待我們幫妳的朋友,妳過意的去嗎?」其他網友勸陳純甄勇敢承擔,陳純甄回覆:「我沒打算理那幾個痞子騙子,我有事的時候通通跑出來說我欠錢,公道自在人心,幾千萬都沒在小氣了,真的有欠錢我會不還嗎?沒欠錢一毛錢我都不拿出來,謝謝朋友關心。」
 
黃姓債主反嗆:「我是痞子騙子那你是甚麼?你不就連騙子痞子都不如了。說得那麼理直氣壯那就出來面對阿,難道我的債權憑證是假的嗎?待(拜)託不要再假了不要躲在大陸啦,有種我們就相約台灣法院對質阿,你敢嗎?8年前我去法院告你時,你怎麼不出庭面對呢?就是無言以對麻(嘛),所以法官判我勝訴……8年後的你敢出來面對嗎?」
 
陳純甄2006年簽賭職棒與世足賽欠債1千多萬元,疑遭恐嚇催討,避居國外5個多月,在檢調策動下返台,後獲緩起訴處分。(吳惠菁/綜合報導)

疑似陳純甄的債主留言質問。翻攝陳純甄臉書

網友貼出支票照片討債。翻攝陳純甄臉書

黃姓網友貼出135萬元的債權憑證。翻攝陳純甄臉書

陳純甄2006年11月在日本開記者會說明簽賭案。資料照片

柯雅馨昨開記者會否認詐騙陳純甄財產。資料照片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