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小時候的夢 麻煩各位幫我解一下 :") 謝謝
Jul 24th 2014, 02:57

其實,這個夢大概是國小的時候做的,我一直很好奇,也在網路上查過,好像沒有人跟我一樣....,恩...進入重點,小時候我常夢到一個男生(本人女生),我還記得他的名字,他常來我的夢裡,陪我玩,玩的內容很特別,大略說一下:它會帶我到一個很美的白色房間,裡面有4.5個門,起初,因為跟他不熟,它就直接選它自己的門帶我進去,但後來久了,就讓我自己選門進去,每次進去都是很好玩的地方,之後,起床後,心情都超好,那些門都有不同的顏色,但最特別的是,現在想想,它好像在我的手印上畫下什麼記號吧,只是不確定有沒有這回事.....,這樣的夢大概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忘了哪一年,他突然對我說,我已經長大了,不能再陪我玩了,之後,就沒在夢過那樣的夢了....,所以,一直很好奇,這個小男孩是何方神聖?本人目前將高三,這個疑問已存放多年,所以,有些東西,可能講的沒那麼細,有點抱歉:"(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夢,因為我很想知道那男孩,阿..對了,那個男孩在夢裡,總會牽著我的手,到不一樣的地方玩樂,呀~~真的頗懷念,也超想知道:") 所以,希望如果有人知道或會解夢的話,能不能告訴我一下是什麼原因呢??謝謝,感恩

PS:媽媽說以前神明有說有別的神明會陪我玩,但本人..覺得應該不至於吧 , 但如果真的是,也許會是三太子吧,但我們家沒有再拜三太子耶,所以...納悶....另外,他說他的名字 IS 小畢

麻煩各位解夢了~~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