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以紅米note 試用台灣之星 (僅3G)
Aug 15th 2014, 15:40

一看到台灣之星有提供4G網路吃到飽的體驗,
二話不說的就興致匆匆的上網申辦,
完全忘記自己「根本沒有」任何一台4G手機,
就連iphone 4也不能使用(趴...)

在收到簡訊告知我可以以原簡訊去指定門市申辦,
當下剛好經過台灣之星的門市,就拿著簡訊走進去了
門市極為明亮,要爭不開眼睛了我

態度良好的店員,讓我當下就給他辦下去了(?
比較愧疚的是,他給我提醒威寶校園專案有金額未付清...(區區30元
差點就忘記台灣之星收購了威寶電信
還很貼心的告訴我明年校園方案到期日期

接下來就簽了兩三張單子、影印了雙證件
這點我一定要說,他們影印證件後,會蓋上個資使用章,這讓我感到十分的貼心,不然我都自己手寫以防萬一

好啦,廢話不多說
圖片來了!
這次我拿的是正常的Micro sim卡+轉卡,質感挺不錯的。

唯一的缺點是沒有像中華電信會有薄薄的模支撐小sim卡,避免它掉出來或是卡在卡槽裡

接下來就安置到手機當中囉!
自己本身有辦中華5G 專案,所以這次為了台灣之星的吃到飽(雖然不是實際原因)就把台灣之星放入sim卡槽1,中華放入卡槽2。
(也只能這樣,沒有其他辦法,不然無法使用台灣之星的網路)

之後就進行測速了

如你所見,因為本身紅米note 沒有辦法使用4G 網路,以上測試僅以3G為主

如圖,上方是台灣之星,下方是中華電信
測試地點是我家房間(喂,這樣誰知道)
也就是新店山區,離今日氣爆案不遠的其中一座山...

平時在房間使用中華網路只會想罵人,
現在使用台灣之星覺得跟中華比起來,
有點感動有點覺得快一點兒

我手動了更新電信商名稱,但依然顯示「威寶電信」真是讓我有點給他覺得有點礙眼

後續網路也透過後面設定改sim 1為預設,日後再看我踏出門外同時測測種花電信跟臺灣之星的網路狀況吧

雖然在米壇很難有4G的感想文
但歡迎4G 達人來多多分享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