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瑤婷拆不拆,都幾?
Aug 19th 2014, 00:37, by NakaGoto

作者NakaGoto (中後)

看板SET

標題[感想] 瑤婷拆不拆,都幾?

時間Tue Aug 19 00:37:41 2014

想我曾經用過這標題發過一篇感想文,不過現在發文的心情卻大不同。(茶) 我說過我無法接受哲瑤重新在一起,也說過我無法接受裕佩重新在一起,現在更是每天都 在希望奇欣快離婚,所以,為了不讓自己有雙重標準,我倒戈了。XD 我現在也無法接受瑤婷重新在一起,拆了就拆了,請不要讓她們復合! 跟朋友討論的時候,我曾經說過我無法接受哲瑤在一起的理由。 因為我覺得,在鍾偉哲那麼徹底地傷害了方思瑤、甚至是多次要取她的性命之後,沒有真 心懺悔、沒有鄭重道歉、沒有彌補作為,那他怎麼還有資格再去說他很愛她、他要保護她 、她沒有他不行之類的話,同樣的,裕佩也是一樣的道理,所以我無法接受哲瑤跟裕佩重 新在一起。 朋友那時回了我:「嗯……不過方思瑤也有想過要取江曉婷的性命……而且不只一次。」 當時我的回答是:「犯意不同,而且方思瑤是自己收手。」 這就是雙重標準吧(笑),不過,現在想想,有殺意就是有殺意,縱使是因為江曉婷先搶 了她老公才害她有如此偏激的想法,但不可否認,方思瑤曾動過殺江曉婷的念頭,而且不 只一次。 這是第一個我無法接受她們復合的原因,拆了就拆了,希望不會復合。 再來,我每天都在敲奇欣快離婚,原因就是因為子奇對雅欣除了無止盡的道歉、持續的欺 騙,並且從來搞不懂自己錯在哪裡,直到今天這集還是如此,謝子奇依舊在道歉,無法好 好處理張秀麗的問題,態度軟到令人生氣,然後,嘴巴上說著自己有錯,但還是認為所有 的問題都出在黃茵離身上,莫忘鴛鴦浴,這讓我對謝子奇的怨念非常深,只好在LIVE文裡 大喊奇欣快離婚,然後期待明天真的離得成婚! 是不是覺得非常熟悉?是阿,方思瑤對江曉婷,從還沒在一起就開始欺騙/欺瞞了。 十年前,騙了自己的職業、瞞了自己是偉哲老婆的事實,以好朋友的身分潛伏在江曉婷身 邊觀察她;十年後,依舊還是繼續欺瞞,直到被拆穿的前一刻,方思瑤還是沒有好好的江 曉婷坦白,甚至想要偷偷拿掉江曉婷肚子裡的孩子。 在一起後的欺騙/欺瞞更是多到不行,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最大的欺瞞不外乎是自己沒 死的消息以及建廷裝病的事情,而且假死還兩次!第一次可以說是為了配合辦案,但第二 次呢?自己的悲觀心態把兩個人都搞得那麼痛苦,我說過我可以同理方思瑤的心態,也很 心疼方思瑤跟江曉婷都愛得很卑微,但,如果要愛得那麼卑微,那乾脆不要吧! 更不用提無止盡的道歉跟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了。 好吧,方思瑤一直都說是自己的錯,從一開始的所有大大小小欺騙/欺瞞,都會換來她一 句失禮,道歉的次數多到我只要聽到她說失禮兩個字就開始阿雜。她會勸曉婷不要跟建廷 離婚,是因為她知道問題都是出在自己身上,但是,她卻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直到要出國去治療,用錄音筆錄下要給曉婷的話還有在車上的OS,都還是看不出來她到 底知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這跟謝子奇根本一模模一樣樣阿,只差在她沒跟強森洗鴛鴦浴 而已。(大誤) 這是第二個我無法接受她們復合的原因,拆了就拆了,希望不會復合。 綜合以上,即使我再怎麼喜歡這個角色,但方思瑤根本做了太多我無法支持配對繼續走下 去的事情,所以,既然現在已經拆了,我希望就此不要復合,讓她們單身到劇終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72.1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8379863.A.D49.html

heichiuan: 補血! 08/19 00:39

終於搶到頭推了XDD

Susceptable: 被搶頭推了 08/19 00:40

下次請早(喂)

crazy0933: 推,不過泣根本歧視單身女性,真的會單身到劇終嗎XD||| 08/19 00:44

不可歧視!泣快來個創舉,讓除了琇琇之外的所有女角單身到劇終阿!

Cerulean1220: (* ̄▽ ̄)/‧★*"'*-.,_,.-*'"* 08/19 00:45

(* ̄▽ ̄)/‧★*"'*-.,_,.-*'"*

yisiang92: 現在還有這條線嗎 現在狐狸姊都在教訓果子狸 08/19 00:51

每天看狐狸姐姐對付阿離也是會膩的(茶)

Cerulean1220: 沒有這條線最好啦XDDDDDD永遠都不要有了 08/19 00:55

最好連瑤婷對手戲都不要了,讓兩人好好的過自己的日子吧! ※ 編輯: NakaGoto (118.170.172.192), 08/19/2014 01:01:40

redufo: 沒頭推了...那我 頸推好了 @...@ 08/19 01: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