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一般] 怎樣才能當個好的SUP
Aug 27th 2014, 18:56, by cso1712 ( cso戰神 )

鬼步治癒
我是個淺淺的新手,雖然有厲害的朋友交過我出裝,我也看過巴哈跟其他很多的論壇,但一直找不到訣竅,我上場都只是送頭而已,支援勉強OK,但我還是不懂   走位  跟   對線,尤其是對線,我覺得對線好難
一直吃不到尾兵,看別人玩只看到他很輕鬆的就打死別人,幾乎沒甚麼死,就是一直狂點,左右一直動(不懂未什麼這樣),我不想在雷隊友了,雖然都沒人說什麼

我都用  艾西  
先點萬箭齊發 裝出多蘭之劍速度之靴布甲
後面是狂戰士護脛史提克彈簧刀幻影之舞無盡之刃
但當我出到這樣時比賽已經尾聲

還有剛上手  科加斯←←目前最喜歡的
不用說我都先點破裂恐懼尖刺因為後面跟饗宴合起來用吃兵恨快
至於他的出裝紅水晶紅水晶
後面是盜竊之刃惡魔法典巨型魔棒死亡之帽黎安卓的折磨藍水晶

請問我這樣有哪些需要改進的  請多多指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