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有不錯看的 "台.港.中.日.韓"劇 可推薦嗎? 歡迎來分享討論喔~
Sep 1st 2014, 04:29

我比較沒有時間看ON檔戲
所以都會把人家推薦的片子先記起來
等有時間再慢慢消化

前前陣子看過的唯一一部ON檔戲是--民視 "風水世家"
我老娘是忠實觀眾
我因為好奇想要知道她為什麼這麼迷
就跟著看到最後
片子雖然很灑狗血
但婆婆媽媽就是吃這套

最近看完的還有 "夫妻那些事" "步步驚情"

"夫妻那些事"---陳數.黃磊 主演
內容還蠻貼近現實生活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看完"步步驚情"也是陷在劇情裡好久
因為不知道要選四爺好還是八爺好...

eu0344 wrote:
後廚 ,(或 后廚)
劇情有趣 片尾曲好聽
YouTube.com 搜得到,
韓劇 辯護人


樹上小鳥笑哈哈哈 wrote:
個人喜歡愛情殘酷風格,所以介紹的都會偏這方面,如果喜歡喜劇,就不適合囉!
陸劇,後宮甄嬛傳,看過五次以上,女生都很漂亮,男主角不帥,但覺得他有把皇帝的威嚴演出來
韓劇,對不起我愛你
日劇,不需要愛情的夏天,last friend,LOVE SHUFFLE


除了後宮甄嬛傳外
其他的片子我都沒聽過
好新鮮喔~
我會去找來看
謝謝喔

樹上小鳥妳未免太強了
後宮看了5遍
看完妳不就也變身為嬛嬛了

印象中
我好像還沒看超過2次的片子

還有其他的片可分享嗎?
英美片也可以喔~

美劇--實習醫生
我到現在才消化到第5季
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喜歡演這麼多集
害我追的好辛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