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討論] 群創工程助理是啥?
Sep 3rd 2014, 07:14, by www329

作者www329 ( 川 川)

看板Tech_Job

標題[討論] 群創工程助理是啥?

時間Wed Sep 3 07:14:13 2014

-----前面是抱怨可跳過----- -----真的要問的在最底---- 之前有在群創待過 都做些工程師/課長/主任/副理/線上組長/PM 這些人不想做的事 跟幫他們買東西一些電子零件啥的 我是掛助理技術員 因為常日班 梁小花還沒出現 ----可惡怎不早點出爆、我差不多那時候離職的... (16500 + 食1800 + 全勤2000 + 不一定的績效 - (勞健保+吃飯錢) 沒加班是不會到20K的(有時還只能報補休) 工時(加班)長的可憐 薪水更是少的可悲 工程主任有討論過讓我變PM(助工) 不過我大學讀到四年級沒畢業 又不是讀工科的 加上也才剛到職幾個月 就沒下文 說要請個助理給我分擔 講半天也沒有(是拖延戰術嗎) 最後還請了個"小越"說讓她來幫我..... 請問小越可以幫啥 做表格?跟廠商催貨? 還是被大陸那邊罵時 把電話交給她聽? 又要常背工程師黑鍋 或收爛攤 被叫去廠長室碎念 薪水一個月不到20k,做的這麼累… 同事跟廠商也都說:怎麼還沒離職? 。。。。。。 於是我終於離職了 ******************************* 【問題一】 接到電話要我去應徵↓寄了mail給我 http://ppt.cc/RQQ6 (碎念) 南科現在是極度缺人嗎 台G打了3通電話叫我去應徵他們的美編 但我離職後 想休息都沒上班過太爽根本不知道今夕是何夕 想說 嗯 來看一下是幾號要去面試 打開看簡訊時是....日期已經是 "昨天" 應徵上的機率=零希望了(超後悔) ....不小心又閒聊了... 《回正題》與人資通話↓ 問她哪廠上班,她回答:『面試在總廠』 (咦?答非所問????) 之前是在總廠,超怕回去同個廠/部門 所以問:『是什麼廠?』 她回答:『就電子廠。』 噢!不對 我應該問她是哪一個廠/部門的缺 所以再問一次 她還是回答一樣:『啊就總部電子廠啊』 (啊不然包子廠 印刷廠哦 人家不是要問這個啦Q_Q) 最後我乾脆問她:『是xx廠的工程部嗎?』 人資:『不是』(覺得她可能根本不知道) 反正我又答應了 【問題二】 因為英文我超級爛、還要聽力文法 專業試題(我又不是讀工科的) 我想我根本考不過.... 只是想 當初離職時 辦到最後一道手續把卡交回後 說我有預休到特休要還公司4千多元 我要去領錢時,心想:都要離職了 還要付錢才有離職證明 月初付薪水怎先扣嗎? 算了 不辦了 我 就 這 麼 離 開 公 司 了 這封信..... 其實該不會是要來跟我討錢的吧!!!!!!!!!! 【問題三】沒想到還有問題三吧= = 雖然英文很爛 反正有去有機會嘛 想說不知道能不能惡補一下 有人有面試過的經驗 有試題嗎? 可不可以..................... (好啦 我自己先估狗一下...) 只是畢竟他們以前的PM現在變技術士 工程助理不就是助理技術員的等級嗎? 這到底是啥職位 是要去幹嘛的????????? ------ END ------ -- 我是川川 躺下來就是三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1.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9699664.A.1C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