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真的錯了嗎?
Jul 9th 2013, 10:02, by tml7415

作者tml7415 (小天使)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真的錯了嗎?

時間Tue Jul 9 10:02:27 2013

此篇看似男方很魯蛇 不過本宮始終相信人類有趨吉避凶的天份 眉頭一皺 覺得似乎不太單純 不過都本著人肉搜索自己爽就好的宗旨 就算了 我們來討論 如何看似魯蛇 但是又可以騙倒女朋友 1. 37歲 工作經驗 極低 看來是不愁吃穿住行樂 37歲還可以考公職 潮爽德 可見家境不錯 雖是魯蛇 但是肯定是一生充滿皺摺! 2. 中年發福&年輕帥照 ... 看來是有一定姿色 可見外貌不錯 雖是魯蛇 帥就贏一半囉! 3. 37往回推 1年多 算35好了 才初戀 版上誰來PO一下 您的典藏禮炮 是幾年的!? 35年耶 根本是經典中的經典 如果不假 ... 根本該珍惜阿!!! 典藏35年金鑽禮炮 超屌 但如果是假的 可見帥帥不缺錢之假35年典藏禮炮的外包裝 可以讓人信以為真 口才肯定是好的 文筆是好的 本宮看了看以上三點 第一點"錢" 可以不有錢 不過花錢一定不可手軟 當然一般人父母親很少 小孩子賺3萬 還願意給他2萬 去交朋友 所以大部分年輕人 只好自己靠自己 汲汲營營 一旦要踏入婚姻 原本負擔一人的擔子 瞬間變成2.5個擔子 小結第一點 花錢不手軟 肯定可以增加自己騙妹的身價 但是要踏入婚姻 呵呵 就會讓人醒醒囉!!! EX: 原原PO現在就醒了 第二點"帥" 抱歉 此題無解 ... 帥就帥 醜就醜 不帥的單身男子們 只有增加"自信" 來讓自己原本30分的外表 衝到60分 否則就只好拿著 張根碩的照片 去韓國一趟 不過我們可以從這個例子看到 帥不過四十 要踏入婚姻 這點也極度容易瓦解 看看原原PO 一旦看到凸出來的大肚 一直發福 又一次驚醒 小結此點 帥 當男碰友 大加分OK 當老公只是附加價值 一旦要結婚 年紀一到 呵呵 維持能有幾人 ( 菸 此點我要幫女人們說說話 外表問題女生比男生更悲劇 請給我們拍拍 第三點 嘴上唬爛 唬的小妹妹一愣一愣 各位單身的男子們 想一想 你們要不要交女朋友? 要!! 那就請不要輸給這個假魯蛇 如果連這個假魯蛇都不如 你是要跟人競爭什麼呢? 不會說話 像我一樣剛毅木訥? 還是可以訓練的 首先要學會 有什麼就講的做自己 (敢講) 再來要學會 如何包裝自己講出來的話 (替他人想) 如此練習個10年 20歲沒女朋友 30就有小成至少可以唬唬人 至少您在30歲的時候 可以開啟您的珍藏禮炮 是吧!? 小結: 男人真的不能沒有嘴 ... 什麼都可以沒有 有嘴就無敵了 有一身本事 沒嘴 = 沒用 公式 => 男人價值 = 嘴上功夫 * 一身本事 一間不會行銷的公司 必倒 不過沒有研發創新製造能力的公司 只會行銷 可以撐很久 總而言之 這個血淋淋的例子 要說的就是 縱使是魯蛇中的假魯蛇 還是可以騙到妹妹 做人要不要輸給假魯蛇 要 => 真魯蛇 不要的話 至少要學學假魯蛇的"優點" 1. 大方 闊氣 (或許到了婚姻就掰了 不過至少有人可以談婚) 2. 乾淨 自信 (或許過了40一切都是雲煙 不過前面至少還有機會) 3. 嘴巴很會騙 單身的好人們! 以上幾點 你都做不到怪不了別人 最後補上幾點好人的迷思 1. 只知道節儉 疼惜 愛護 這種小家子氣的男人 沒人要的啦 2. 很會打扮自己 卻孬孬龜龜的看到喜歡的就咬起來吞下去阿 不用怕 3. 心裡只想到不能只會騙 ... 卻忘了還是要懂如何騙!! 騙是必須的 但是不能只會騙 不要把"騙" 忘記了 至於原原PO 就恭喜啦 ... 25歲 還很有機會 ( 拍拍 ※ 引述《VermoutH2O (Sin60°)》之銘言: : 本文純屬就事論事向大家請益,煩請各位手下留情, : 不做無謂的人肉搜索,並幫低調,給彼此一個生存的空間,謝謝。 : =========== : 和他交往一年多,一路走來分分合合,今天,又分手了。 : 他37歲,而我小他快一輪。 : 他,沒房(所以租間雅房),沒車(也不會開車), : 沒存款(卻花錢如流水亦不懂節省), : 沒工作(因有輕微精神疾病,他的收入是每隔幾個月住院的保險費)。 : 我唸他,要他找一份穩定工作,畢竟這麼一大把年紀了卻沒什麼工作經驗, : 出去找工作一定碰壁,所以他「再度」開始準備國考,交往之後考了兩次都沒上, : 正準備第三次中。我急了,我也想結婚、想有自己的小孩,但他這麼不認真, : 光靠我一個人的收入根本無法組成一個家庭,更別說養小孩了。 : 和他交往以來,我從沒要求他為我花錢,我只要他認真讀書考上公職, : 然後懂得儲蓄和省錢那就夠了,從零開始也無妨;他很愛喝飲料, : 一天要買好幾罐便利商店的罐裝飲或是手搖飲,我擔心他因為有家族糖尿病史, : 要他從完全戒掉到一天喝一罐或一瓶就好,他說他改不了;看他一天天胖起來, : 中年發福的趨勢相當明顯,我要他運動以避免心血管疾病的產生,他說沒辦法, : 他做不到。 : 說真的,一個邁入四十歲卻一無所有亦無成就的男人,我已經沒要求什麼了, : 連要求你健健康康我們才能走下去很久都沒有心,那又如何能依靠? : 我們永遠都在為這些看似的事情吵,他還說我很怪,省錢省到一餐只吃30, : 希望他也能稍微省一點這樣也錯了嗎?(因為他真的很愛把錢花在無謂的事物上, : 我很擔心這樣以後組成家庭會怎麼辦)他總是說他愛我, : 我希望的愛不是都只是說說而已,而是能夠體諒我、在乎我對他的關心, : 聽我的真心建言而已… : 他說他愛我,我都對於他每天在某版上謊報年齡體重po徵友文、 : 放十年前的帥照釣女生約會這種事情睜一隻眼一閉隻眼了, : 今天吵架只好把這件事搬出來堵他,他說從來沒有約成功過,心裡只有我, : po文只是因為玩玩而已。他說得好自然,好像約出去才算對不起我, : 做這件事情都無罪似的,我指責他,他反過來罵我說是我不陪他的關係。 : 我很茫然,我和他一南一北,我每天加班到很晚很疲憊, : 而他明明準備考試都嫌時間不夠了,怎麼會有時間po把妹文? : 好無奈,我到底哪裡錯了?當初身邊也有幾位條件不錯的追求者,我都放棄了; : 不顧家人反對,我被他的油腔滑調給蒙騙, : 想著能夠攜手打造的美好未來如今都化為烏有… : 而他卻在最後一刻說,他很愛我,卻沒辦法為了我省錢和運動,就算以後也一樣… : 他說我要求太高,有個很愛你的人就夠了,還不知道要珍惜。 : 可是我不懂自己要求高的點在哪裡, : 我知道也許他真的愛我(因我是他的初戀),但愛的定義是這樣嗎? : 我要他改變成我想要的健康上進的樣子,就不是愛嗎? : 每次吵架都是為了他的不成熟想法和行為,每次他都暴怒把我罵得很難聽, : 然後提分手,然後又回來苦苦哀求我,然後我又心軟原諒他,數不清多少次了, : 我的包容,換來是一次次的傷害和侮辱。 : 只要求能夠有基本的經濟能力,這樣也算現實嗎? : 可是兩個人要共創一個家庭,沒有具備這些,也能毫不在乎地說沒關係嗎? :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 關於愛情和麵包,我越來越不懂了。 -- 原原PO會不會回頭復合呢? (Y/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46

sexxes:Y 是否願意接受祝福(n/N) 07/09 10:10

whereangel:喜歡你暖暖的文字 07/09 10:11

sexxes: 洋芋著暖暖的咖哩 07/09 10:11

sosevil:樓上兩個壞蛋XDDD 07/09 10: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