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知道太多的匿名簡訊…
Jul 20th 2013, 12:28, by enim

作者enim (小腳色)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知道太多的匿名簡訊…

時間Sat Jul 20 12:28:02 2013

※ 引述《alfadick (悟道修行者)》之銘言: :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我覺得是手機和電腦都中了木馬。 : 找一個屌一點的手機行,把你的智慧型手機給他檢查看看有沒有木馬。 : 找一個維修電腦的公司,要他幫你掃掃有沒有木馬。 : 你跟你的女朋友的都要。 : 我不覺得是精神分裂還是什麼的= = : 電腦中木馬,駭客是可以收看 live 擠乳秀的。 : 手機中木馬,他能擷取到你所有的 SMS 簡訊或 Line。 : 先處理木馬問題.... : 喔對了, : 線索不是只有mail address而已。 : [你真的跟糖糖(女友小名)說的一樣乖的跟狗一樣的聽話。肯定又花了一大筆。自從我 : 幫她付手術訂金完(女友日前有微整鼻子),她穿高跟鞋跟我打炮超爽也謝謝你的主意跟 : 那些道具服。你把她盯那麼緊沒用啦。你以為你很懂她嗎。你的興趣她沒興趣啦。除了付 : 錢你還能幹嘛?她還不是乖乖的來找我。你自己好自為知啦。] : 看他用標點符號用那麼標準──尤其該用句號的地方,一定精準用句號, : 而不會像很多中文很差的人,逗號滿天下;以及他有時會出現太長的連句: : 「她穿高跟鞋跟我打炮超爽也謝謝你的主意跟那些道具服。」 : 「在繼續擠奶視訊阿我馬上都幹她幹的爽到她沒力」 : 你可以推斷一下你女朋友的寫文章習慣是不是這樣。 : 因為若這是妳女友指使小三做的,這些簡訊一定是妳女友代筆或審稿, : 每個人的寫文章方式都有些習慣,這是一般人最常忽略的線索。 對於前一封是簡訊跟後一封用Email的用字寫法來說,前一位用字錯誤且標點符號有誤 後一位用字精準且標點符號精確 我認為雖然可以判斷是否為女友還是其他人所為,但是我會覺得是原P文時的用字遣詞 罷了,姑且不論這兩封信,原PO女友的反應太冷靜,冷靜到原PO要他看簡訊的一瞬間 她已經知道內容一樣,在當下馬上回應 只是覺得恐怖 而不是驚慌失措 馬上推論是原PO問題 馬上反駁自己跟媽媽的部分是假的 這不就跟此地無銀三百兩一 樣嗎??太快推卸責任只是說明有鬼 人對於任何不是自己能理解與容許範圍內所發生的 事情,反應絕對不是冷靜,除非 她心裡早就知道會是什麼了 告訴原PO一件事,事情絕對沒有憑空發生,如果你很想知道是誰...不需要像前篇文章 一直丟東西一直畫範圍...這樣太累了!!你直接丟個假東西給你女友 比如我們去移民 國還是去加拿大 還是明年結婚好不好 只有告訴一個人的假東西...我想嗆聲的人 如果有反應 近期應該會來第二封吧 請記住一個點...人的第一反應絕對是出自心理絕對真實且殘忍 沒反應表示...她心裡早已接受且容許 外加想好對應的方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96.147

toulio81:其實也有人可以冷靜啦!不過除了我,還真沒見過其他這樣的 07/20 12:53

toulio81:人,不過這例子還真是一半一半~ 07/20 1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