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藍色大門
Jul 19th 2013, 17:08, by master11360

作者master11360 (阿岳)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藍色大門

時間Fri Jul 19 17:08:25 2013

我覺得很難體會的一部片 應該說... 我還是不知道「藍色大門」代表什麼 是孟克柔 林月珍 張士豪的未來嗎? 還是他們三個高中的青春? 這段三角戀情對我來說 實在沒什麼衝擊力 應該是感受不到他們的..情緒吧 像寫情書的林月珍 最後署名孟克柔的用意? 然後自己開始不理他 之後又莫名其妙和好開始要孟克柔介紹 張士豪對他說對不起後 一怒之下將他的東西全部燒掉 卻又忽然後悔撿回他的筆 在寫他的名字寫到一半時換成木村拓哉.... 你對張士豪到底是怎樣的感覺阿大姐-.- 如果只從行為來看 有點小屁孩阿 台詞一直重複的方式 讓我覺得很多地方都需要自己思考及想像 重點就是 沒感受到什麼情緒吧 張士豪的自我介紹算蠻有趣的拉 害我一直跟著念 總體來說 看完心情是不錯的 但是卻沒有那種讓我回憶到高中生活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看完的感覺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8.1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