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我想學吉他 但是一點吉他的基礎都沒有
Jul 20th 2013, 10:35

我想學吉他 因為有個很喜歡的歌手是自彈自唱的
就想跟他一樣 嘛...然後有個同學也會吉他 就覺得好帥 很想跟他們一樣
不知道現在學來不來得及?我現在是國二
時間也蠻充裕的 每天至少有一個小時可以練習
然後新手吉他會很貴嗎?我是好窮的學生QAQ~
之後是我不想要去上課 一堂都很貴然後很快就下課了 很浪費錢...自學會有困難嗎?
*我對吉他一點概念都沒有...我只知道左手要按上面的弦 左手不用大姆指按弦 右手用來撥下面的弦 恩嘛...其餘的都不會了... 連右手怎麼撥也不知道
請問這樣適合學吉他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