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請益] 關於面試後的等待時間
Jul 23rd 2013, 09:29, by rssh8585

作者rssh8585 (心曠神怡)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關於面試後的等待時間

時間Tue Jul 23 09:29:07 2013

之前在七月上旬時有去新安東京海上產險面試車險理賠人員 在面試過後,長官通知人事帶我出去作線上測驗, 測驗的東西大概就英文讓我比較頭大......(我英文待加強) 後來就等著等著等到這幾天,又有別家公司找我面試, 不過這家公司是做銀行的保險電銷的(比較沒那麼有興趣) 我是想說因為有學貸所以不要讓自己沒收入的閒置著, 不然有點不想參加電訪的面試。 所以想問問看有沒有人有應徵上過這家產險公司,可否提供大約等待多久 我上他們公司線上履歷看是寫著初試一7/12,接著就沒下文了 人力銀行又在7/18丟出他的職缺...... 是有親戚跟我說有些公司會等到快8月才通知,說這樣比較接近公司發薪日較方便 再請問,我如果主動打電話過去詢問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36.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