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如何和女友相處
Jul 28th 2013, 07:29, by a42431217

作者a42431217 (mikekingg)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如何和女友相處

時間Sun Jul 28 07:29:41 2013

各位大大好 小弟在此浮淺很久 今天來請教大家 繼上一篇文章#1HtiiQC4(魔羯板 7/11的貼文 之後 抱歉不會貼連結只會給ID 魔女給了我要繼續交往的回應 也對我說抱歉不該說那種話她很後悔 然後說要回到以前剛再一起的樣子 她也確定要跟我再一起努力這段感情 可是....我感覺不到她對我的愛 雖然有照前面幾位大大的建議繼續跟她聊天死纏聊的都是閒話家常 有效果但是不大 現在又回復到我聊天 她回嗯嗯 唯一好的就是比前陣子會回比較多話 最近感到比較灰心的是 我有次要去夜拍可能會很晚回去然後就跟她先說晚安 結果她只回我 嗯嗯 為何聽不到一句關心的話語 我也不敢直接跟她說 想不到好的方式跟她講 以前熱戀期還會對我說:三八晚安然後+LINE圖 然後出門也會跟我說路上小心 暑假開始因為我要打工(0800~1700)有時候很累也不知到聊啥 她也只剩 我要準備睡了晚安妳也早點睡 類似的話 然後到目前為止還是完全不會主動找我聊天 都還是我要找話題給她 有時候真的沒梗 她又不主動聊真的很灰心(雖然以爬過板知道魔女個性 可是真的很悶.. 今天是在一起3個月的日子 我做了張圖給她 她只回我 嗯嗯 謝謝你 三個月快樂 看起來就是很冰冷的回覆 (抱歉我射手很龜毛很會胡思亂想但只是希望她能給我多點回應 我很愛她 可是這種女孩我真的是第一次碰到 然後現在有點無解 請問板上大大 我該如何是好 拜託各位了 我是她第一個男友 她完全沒有追人或被追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96.93

rogergon:對我只會嗯嗯的“人”,我會直接放生。 07/28 07: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