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該包多少給前女友
Aug 1st 2013, 07:14, by MicroGG

作者MicroGG (La new總冠軍)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該包多少給前女友

時間Thu Aug 1 07:14:52 2013

※ 引述《jjjjue (小茉莉)》之銘言: : 不是我本人的前女友 : 是男友的前女友 : 因為有送喜餅來 : 雖然還沒收到喜帖 : 但收餅是不是就要包紅包了呢?(順便問問習俗) : 前女友應該就沒有看不看交情的問題了吧? : 單純想瞭解這方面的紅包禮儀 : 婚禮應該不會讓他去參加 : 但感覺紅包似乎需要包一下 : 雖然不想欠來欠去 囧 : 先謝謝了~ 大家都大人大種了 人家也都要結婚了 這種東西留給妳男朋友去決定就好 還輪不到你煩惱 那是他認識妳之前的的人生經驗,跟妳無關 買賣不成仁義在 當初路過美國,猶豫要不要約妹阿出來 同行友人給了我這一句話 到今日還是覺得友人這句話很有味道 雖然妹阿小時候沒有給我機會 或是說因為我自己峱,也沒有真的衝過 不過至少妹阿讓我補習少了十多萬學費 隔年考前20天,又幫我開外掛了一次 不然今天也沒辦法在這裡跟大家 " 幹,拎杯骨科啦 " 科科 這是我的人生經驗 誰都拿不掉的 而且社會上朋友多一個是一個 買賣不成仁義在 18歲怎想都想不懂的事情,28歲某一天就會懂了 28歲怎想都想不懂的事情,38歲某一天就會懂了 妹阿結婚時候 我要包很大包 這是,男子漢的浪漫 -- 人家都說我們這行的很宅 好像除了工作之外,其他事情都不了解 還好我跟其他人不一樣,在工作之外有自己的興趣 6.7B黃XD黃忠中路無敵,歡迎單挑,請指名小熊站神人MicroG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132.238

crackedup:推推 08/01 07: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