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心得]我面試力晶4次了4次了4次了!!!!!!!!!!
Jul 31st 2013, 01:49, by leo80518

作者leo80518 (YAYAYA)

看板Tech_Job

標題[心得]我面試力晶4次了4次了4次了!!!!!!!!!!

時間Wed Jul 31 01:49:50 2013

小弟南部私立中後段 就是那個很像EVA的學校 我在校成績超爛 倒數的 我現在真的很後悔以前不努力 2011畢業 免役 有2次工作經驗 第一次 線上OP 10個月 內容單調於是換 第二次小公司設備商VENDOR 4個月 經歷很短 @第1次:擴散製程 記得今年6月開始 力晶主動發給我擴散製程的面試 我很開心 爽啊 終於有公司願意給我這廢柴機會了 於是 小弟抱持著雀躍的心情 從接到面試邀請到面試狂爬文 狂自我演練 狂模擬實境 過程不說明 對方看了我的成績單之後 眉頭皺的比雞排妹的咪咪還大 ....人資也是 狂噹我 很難過 很失落 我心情比經濟大蕭條還慘.. 無聲卡一張 @第二次:薄膜設備 我自己投的 又來了 老子這次說什麼 也要把握住機會!!!! 跟第一次一樣 準備工作都準備了 開始面試 面試官看了我的成績單 眉頭一樣開始狂皺 你爺爺的可好 我成績爛又如何 我是真的很想盡到貴公司上班啊 面試官邊皺邊說:我老闆要是看到了這樣的成績一定會說話 當然面試時間很短 因為第一次面試製程時已經面試過人資了 所以不用再跟人資面談了 果然不出所料 無聲卡 @第三次:黃光設備 我自己投的 中了中了又中了!!!!! 不可思議 簡直奇蹟 舉國歡慶 普天同慶!!!! 一樣 都準備好了 面試時 一樣對方要求 小弟我又拿出成績單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U MOM!!!! 搞毛喔 又皺了 又皺了 又皺皺皺皺皺皺皺皺皺皺了!!!!!!! 一樣 面談時間短暫 因為面談過人資 所以不需要再談了 .....我的預知能力真他阿公的準 無聲卡一張 @第四次:良率工程師 對方主動打給我的 就在上禮拜!!! 有沒有搞錯啊 又來 我心充滿矛盾 但是 但是 我是犯賤的 沒能力沒學力沒經歷 卻抱持希望 認為自己有機會 這次的面試感覺很好 談了蠻久的 也因為對方沒要我帶成績單所以我就沒帶 真的不好看 我自己也知道Q_Qa 面試我的是一個很年輕的課長 他說他70年次 他說這個部門是新成立的 説是缺陷分析部門 裡頭的人都很年輕 整個面談的感覺比之前好太多了 我當下心裡就很希望 我一定要進來!!! 比之前的都還希望!!!! 一開始課長也給我名片 由於一樣第一次面試過人資了 所以沒有面試人資 我在面談過程中也跟課長表示我想再面試人資ㄧ次 但是人資當天請假 課長說沒關係 之前的人資面談他參考就好 他也說覺得我不錯 他會考慮 天啊 我被肯定了!!! 我心中暗自下決定 如果我能如願以償錄取 我拼死拼活 做牛做馬 一定榨乾我自己 不負課長的期望 公司的栽培!! 上禮拜3面試 於是我今天打給課長詢問 他說資料已經交出去了 他給我的評論也不錯 但是不知道人資再concern什麼 聽他這樣說 似乎卡在人資 於是 問完課長後 我打給人資 人資說他幫我查一下 晚點打給我 就這樣 大約10分鐘...... 我的信箱收到了感謝函 包含我之前沒錄取的.....一次通通寄給你.... 唉 最後的一次面試也是最期待的一次 我有2個想法 1.課長只是禮貌上的客套+年輕會聊比較多 所以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亦或是有更好的人選. 2.真的卡在人資 因為我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跟人資的面談狀況 真的不是很好 那人資看我的眼神就像看到扶不起的阿斗劉禪........... 我大學很廢 我不否認 我成績爛我 不否認 經歷短 我也不否認 我出來工作到現在 這段時間算是我的過度期 就是因為學校成績 我才希望在英文上考個証明 我考多益 說真的 只是想證明我肯上進 我不願像過去一樣廢 雖說工作用不到 但我只是想證明啊 不希望只看到我的爛成績 如今我達到了 我只想專心於我的工作 我也知道我的工作經歷短 我也不希望被人貼上濫學校爛成績又不穩定啊 我需要的是一個機會啊.... 板上太多高學歷的神人了 看到很多在挑offer的大大都很羨慕.. 雖說力晶景氣不是很好 但對於我這種條件差的 我真的覺得很好 應該要說 我沒得挑 每個機會對我來說都是好的 我真的很想進力晶 唉 我都把賭注在這上面 但都失敗 自信心都被殺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1.154

Byzantin:完了,我成績也爛.. 07/31 01:55

yjkuo:小時候叫你好好讀書不讀吧,學歷真的只影響第一份工作? 07/31 01:55

yjkuo:我相信能力好學歷差有好工作的也大有人在...但是嘛~ 07/31 01:56

L9m:老實說我成績單也不好看 人資主管都有問 好好解釋就好 07/31 01:57

L9m:我有考一些 專業 智力測驗 那時候就可以扳回一城 07/31 01:58

L9m:不知道你面試的是哪個人資 不過通常人資都好多個 07/31 01:58

L9m:怎麼可能人資都請假..應該是主管在唬吧 07/31 01:58

z2901941:我成績也不好看 蝕刻主管也有問 解釋清楚應該是OK 07/31 02:10

zaqqaz:有工作經驗就不需帶成績單了吧 07/31 0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