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友想去夜店
Aug 5th 2013, 16:57, by swe1096

作者swe1096 (米魯)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想去夜店

時間Mon Aug 5 16:57:22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我和女友都是大學生,前陣子他吵著說想去夜店看看 : 問我可不可以陪她去,兩個一起去玩 : 我那時候很生氣,就覺得那地方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 : 我和她都沒去過,我只覺得男生去很浪費錢 : 所以當下很生氣,說我不能接受另一半去夜店 : 我不知道我比較古板還是怎樣...就覺得那地方能不去就不去,覺得危險 : 可是她最近又再提說想去看看,有點好奇 : 我真的凹不過她,該怎麼面對她.......... : 如果真的要去,有什麼地方要注意的? : 情侶一起去會很奇怪嗎? : 還是有辦法讓她不去?只是怕如果她自己一個人偷偷跑去又危險 : 所以才想說好吧不然我陪她去 : 心裡真是不上不下..... : 請有經驗的的為我解答了,謝謝 : 『壞的不是夜店,而是出入的人很複雜』 忘了哪位有說過的例子 今天你也可以說圖書館內,也是有人偷偷摸摸啪啪啪 去到汽車旅館,也是有人在溫書準備期中考阿 自己評估風險,到底是低還是高吧? 雖然我沒去過,但想到以前在學時,隔壁班的女生去過幾次 結果,有人"幸運"全身而退說大話,也有人"不意外"發生事情 隔壁班的女生,就因為這樣認識了比較複雜的人 所以就下封口令,不然就找人揍他(學生時大家一定都會怕複雜的人) 當然啦,她對外一定說,我只去過一兩次,而且很自制,"完全"沒發生事情 台灣目前對於被OOXX這種事情,並沒有說非常的開放 那些進進出出很多次說完全沒事的 1.你是老手,至於怎麼成為老手的,相信你有你的故事 2.只是你幸運,或者你幸運到剛好沒人出手 3.隱瞞 要不然誰敢在公眾場合說:我進出無數,但也被OOXX了,大家放心機率不高!! 很有自制力、很有拒絕能力又怎樣? 誰都知道黃湯一下肚,不常去的就開始搖了 周星馳的電影整蠱專家,飲料打開後放兩顆「銀箭不能移」 那是騙騙小孩的普遍級好嗎? 用針筒打入飲料放藥,試問燈光昏暗底下,有幾個人能察覺? 你這次如果跟女友去,當然比較安全 就怕她以後食髓知味、自己偷偷去,從此就開始學會「隱瞞」了 風險高、風險低的地方,大家都知道,哪種場合容易發生什麼事 最後再提,有問題的不是夜店,也不是燈光,更不是音樂 而是出入什麼樣場合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3.176

diess:而什麼場合容易吸引到什麼樣類型的人,實在很清楚呢 08/05 17: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