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平日化妝包
Aug 7th 2013, 01:18, by hamichan

作者hamichan (我要進化!!)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平日化妝包

時間Wed Aug 7 01:18:07 2013

圖文方便閱讀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simp90583/28090744 (以下純文字複製) 距離上一篇已經忘記是多久以前的事哈哈 最近真的過得太閒又想來分享東西給大家看了 我的化妝包是雜誌附錄的MARC JACOBS 雖然沒有很多錢能買平常的MJ包但是附錄包的花紋很可愛我很喜歡 裡面還有隔一個暗袋 暗袋裡面我放了一支咖啡色眼線筆、唇刷、一支唇膏 (左起至右) KOSE ESPRIQUE 唇刷 ADDICTION LIP CRAYON LE Mepris 006 KOSE COSME DECORTE BR301眼線筆 唇刷用起來很方便是伸縮式的 這是最近入手的新寵兒 近期在日本各大雜誌都會亮相的ADDICTION 他們家的指甲油和口紅都很常看得到 也是高絲的旗下集團 包裝也是黑色的簡約風有平價NARS之稱喔 會買這一色是因為ViVi介紹加上一直很想買橘色口紅 但因為剛買所以還沒有認真使用過 可惜這牌台灣沒有進日本16號還會出新品好期待阿 而高絲那支眼線筆我都是拿來畫眉毛 也快被我用完了嘿嘿 (左起至右)KOSE高絲 AQMW舞蝶唇蜜系列 BE 802 3 CONCEPT EYES LIP COLOR #501 BELLA KOSE高絲 ESPRIQUE粉餅 ETUDE HOUSE SHINI STAR 4號CHERRY LUSH SHINE SO BRIGHT護髮油 JOYRICH SOLID PARFUM香膏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 噴泉SPA護手霜 上面這張從左至右是眼線筆---ADDICTION---ETUDE HOUSE---3CE---AQMW 3 CONCEPT EYES LIP COLOR #501 BELLA 這支是朋友去韓國幫忙買的 讓他跑了第二次才買到 當時看到官網 model SORA示範圖被電慘 比起另外示範的咬唇妝更喜歡全部塗滿的感覺 加上紅色的眼妝真的好美阿~~~~~~~~~~~~ 這色剛出的時候是冬天是那時很流行的唇色覺得非買不可 平常我如果想要有氣色一點會拿ETUDE HOUSE的SHINI STAR為底在加上這款唇膏 拿這款在化妝包很方便 平時可以化成淡淡的咬唇妝或是出去玩可以塗得稍重一點像上面這張 可是缺點是很容易掉色 ETUDE HOUSE SHINI STAR 4號CHERRY崔珉豪款 因為我素唇+膚色非常之蒼白 護唇膏一定都會挑有顏色的看起來才有氣色 這款很滋潤但顏色重了點會比較難卸 聞起來非常好吃哈哈很甜 KOSE高絲 AQMW舞蝶唇蜜系列 BE 802 超喜歡這款唇蜜非常滋潤 雖然包裝看起來顏色很重但擦起來是非常自然的裸色 但有時候我看起來氣色沒那麼好我就會疊上3CE的#501 JOYRICH SOLID PARFUM香膏 會買JOYRICH的香膏是剛好我姑姑在日本特地請他買的 也是因為ViVi雜誌之前有介紹香水類 其實當時是想買MARC JACOBS的RAIN藍色香水 但是也想要JOYRICH的東西就買了哈哈 非常少女的香氣 LUSH SHINE SO BRIGHT護髮油 這個是我的摯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有濃濃的乳油木非常滋潤 吹完頭髮拿來擦髮尾就變得非常柔順 還有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 噴泉SPA護手霜 沒有特別拍到照片 我很容易出手汗有的護手霜太滋潤會讓我更容易流汗 但這款很清爽不會黏膩 這篇打得很倉促因為太想跟大家分享所以沒有實擦圖 下次想介紹我的唇膏們 下次見了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45.1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