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跟別人熱線
Aug 6th 2013, 22:18, by myselfleader

作者myselfleader (思諪我愛你*≧▽≦*)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跟別人熱線

時間Tue Aug 6 22:17:47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由於我男朋友申辦手機的時候 : : 他怕麻煩懶得用電腦填寫的是我的e-mail : : 所以我每個月都會收到他的電子帳單 : : 上個月收信時我就有發現他的電話費有成長 : : 不過我秉持著不要疑神疑鬼的信念下沒有問他 : : 這個月的帳單來了 : : 簡直就可以說是巨幅成長 : : 我覺得是個人都忍不下去 就問他了 你都覺得你忍不下去了 你還有辦法 做出下列舉動 不知道你是沒得挑了 還是這段感情真的對你這麼重要 btw 電話費會不會是他在打 你買單? : : 他也秉持著 沒有 沒有 我真的沒有怎麼樣的慣例作回答 : : 發誓也發的毫不嘴軟 : : 雖然我高度懷疑不過還是暫時相信他了 (蠢貨) 有自覺先給推 不過都高度懷疑了 還要催眠自己 不累膩 : : 然後我就上網查詢了通話紀錄 : : 在等待紀錄寄過來的過程真的是緊張興奮又煎熬 : 整篇我最好奇的就是這個 你這興奮的點是在哪裡 3P嗎 : 當然我是非常非常希望一切平安無事 : : 不過既然我在這邊發文就代表結果是讓人失望了 : : 某號碼的通話頻率不是普通的高 : : 時間也不是普通的晚 : : : : : 在這邊就開始解釋一下 : : 5月多的時候我就開始對他有點冷淡 : : 起因是他動不動就抱怨他教的小孩是白癡蠢蛋沒藥醫 : : 可是我覺得做人不能這麼缺德而且你明知道對方就是小孩 : : 還不斷敘述當年自己多聰明 : : 對此感到相當無奈與厭煩 : : 我有隱晦加玩笑的提過我不想再聽到類似話題 : : 不過溝通無果 : : 另一就是我看到他殷勤地想送飯送飲料給某女的對話 : : 某女完全沒有想要理他的意思 : : 事後他說那個女的是t而且大我們(22)很多歲 : : 不過一切當然是無法求證 我還是相信了 : : 我們是遠距所以導致關係變質劇烈 : : 當時是心想再給我一點時間調適回來 : : 不過顯然他無法接受 : : 6月底的時候他提出要不要休息一下 : : 是人都知道休息休息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 : 我當時已經把尊嚴丟在地上踐踏 : : 他才勉為其難的答應要繼續努力 : : 之後我們就踏上努力的旅程 : : 雖然我心結很重不過7月底開始似乎有守得雲開見月明的趨勢 : : 感情變好了!!!! : 落落長的一段 我來簡化一下 1. 男方白目發言採到女方地雷還沒注意到 2. 女方冷處理 3. 男方感受到冷淡 於是開始找備胎 準備吳鳳 4. 女方警覺分手危機 於是丟尊嚴挽回 5. 好死不死女方這招奏效了 痾 我還想知道你是怎樣的丟尊嚴法... 我真的很好奇 : 我也願意出發去找他了 (他無假日) : : 開心地討論著八月中末要去找他玩樂的事情 : : 前天跟我說他買了條金項鍊給我要價一萬 : : 我還想說天啊怎麼會這麼大手筆 : : 誠惶誠恐地請他退貨 我沒買過金項鍊 PASS : : : 然後今天.....我就發現帳單事件了 : : 在我把尊嚴丟在地上踩決定繼續努力走下去之後 : : 他們的通話就少了許多 : : 因為帳單的日期只到7月15 : : 接下來我們感情逐漸恢復的那段還無法查訊 : : 但未出帳的金額很低 : : 嘖 我還是很想知道你的尊嚴是怎麼個丟法 : :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 我沒有把通話明細的部分跟他說 : : 打算去找他之後再看看手機究竟是跟誰聊天 : : 但是有鑑於他在我們談過之後看似好像收手了?! : : : 我知道決定還是要自己下 : : 可是我還是很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謝謝 : : 想分手另結新歡 就告訴他你查了通話明細 只要你不是龍 肯投入自由市場 向你招手的人肯定少不了 如果這麼不捨這段感情 就假死吧 不過別忘了 有第一次 就會有第二次 何況你還讓他這麼容易過關 有句成語叫食知髓味 相信我 很快你就會有第二次發文的機會了 好想召喚蘇美 ------------------------------ -- 現在用鮑鮑包包的女生越來越多 有的十幾歲就出來當青魚 才會出現那種年輕又技巧好的女生 不知情的男生 還以為撿到 謝謝大家 by sumad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62.21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