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皮膚病的女人不值得被愛?!
Aug 10th 2013, 21:51, by shanshan0407

作者shanshan0407 (好吧~就這樣)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皮膚病的女人不值得被愛?!

時間Sat Aug 10 21:51:39 2013

看到這篇..真的是心有戚戚焉~我是女孩~我想要來分享我的故事。 我沒有皮膚病,但我有癲癇症,因為兒時很愛玩單槓,有次就這樣掉了下來撞到頭.. 就跟此症狀結了緣=_=。說實在的~從小時候到高中~我完全沒把這症狀放在心裡,就只 記得吃藥,如果發作也就被送去醫院這樣罷了。有的同學得知我症狀還說: "真假啊?!!!難怪你的腦袋跟我們不太一樣!!!!"(聽了傻眼) or "ㄟㄟ~你神經病的藥吃了嗎?"(但我聽到這句卻居然大哭..我哪有神經病了!!) 這些哭完發洩完~隔天也就好了!!!我在高中之前的個性都滿灑脫..但上了大學卻變了.. 大一,我交了人生中第一任男友,在交往之前他就已經知道我有這症狀~但他沒有很在乎 ,反而每次約會他都會帶著水,時間一到提醒我吃藥,非常體貼的男生。交往一年多, 有天他就帶著我去見他父母(他們都知道我狀況),也沒有跟我說什麼~只交代他們兒子要 好好照顧我,注意我的生活作息這樣而已。就這樣過了兩天...接到我男友的電話,他說: "我們分手吧!!!!!!" 我:"蛤????為什麼???????" 他:"因為我家人無法接受你有那症狀,所以...我們分吧!!" 我整個人崩潰了...就只因為我有這症狀而分手..我還傻傻相信他不在乎反而接受!!! 狂罵完他之後就這樣分了...那時候的我開始對愛情產生了恐懼...也就是自卑。 不能再承受第二次打擊,過了兩年多的空窗期,遇到我人生中第二任男友,那時我的心態 有稍微調整別那麼自卑,再重拾愛情的滋味。結果交往兩個多月.......也是同樣的原因 跟我分手(對方家長不接受)。我沒有崩潰,感覺有點無感了...這就是現實的問題。再過 三年的空窗~也就是現在!!!!我有第三任男友,現在的他很愛我,甚至想要娶我回家,他 爸媽也知道我有這症狀,但跟前幾任的爸媽不太一樣~甚至還跟我說: "謝謝妳跟我們家xx(男友名字)再一起~雖然他有點笨拙~希望妳不要嫌棄!!以後請多多指 教喔!!" 聽到這句我整個落淚,他們並沒有嫌棄還很尊重我(哭),目前看來我們是很相處融洽的!! 希望能一直幸福下去!!!! 所以原po請告訴妳的朋友,不要因為有皮膚病自卑,總有一天她會遇到不會因為皮膚問題 而不愛她的男人,我相信她會遇到的!!加油!! (打完這篇,眼眶有稍微濕潤了一下~哈哈哈哈XDDDD)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幫認識十年的好朋友代po 怕她自尊心好強寧願自己痛苦不願求助 : : 我的閨中密友不管在高中和大學都是人人稱羨的系花等級 活潑開朗又優秀 : : 雖然身邊常常有追求者 大學的時候也教過了三個男友 : : 但是我知道她其實一點都不是表面上的堅強美麗 : : 因為他從十二歲那年就得了一種psoriasis的皮膚疾病 : : 一開始只是頭皮和身體一小塊會脫屑的紅塊 擦個類固存或許沒那麼令人擔心 : : 國中考完基測的時候曾經一度完全康復 也開心的穿上熱褲展現姣好身材 : : : 隨著年齡增長課業壓力和容易緊張焦慮擔心別人眼光又要求完美的個性 : : 逐漸把她的病情推入火坑 高中為了考上她理想的好大學 : : 常常熬夜讀書勞心勞力大大的破壞了免疫功能 : : 所以皮膚疾病開始迅速的全身擴散 : : 在她媽媽細心的天天抹藥之下也還算控制的住 : : 誰又知道這麼美麗的女孩子其實衣服底下埋葬的是多麼令她自悲痛心的紅斑塊 : : 她常常晚自習的時候邊哭邊讀書 : : 越害怕自己無法保持全班第一名 病情又變得更嚴重 : : 好不容易考上了好的國立大學 : : : 壓力放鬆的暑假果然好了許多 : : 但是六年下來類固醇破壞的皮膚已經回不去了 : : 她的家人都認為大學沒有壓力一定可以速迅痊癒 : : 誰知道長大之後遇到的感情生活和一個人在異鄉一陣子無法適應 : : 就算是酷熱的夏天她也都只穿著透氣的長洋裝或是遮擋住腿的絲襪 : : : 雖然她看起來還是很時尚漂亮 其實她大概每次逛街都會抱怨到哭 : ‘ : ’為什麼我想像正常女生一樣穿個短褲卻是一輩子的奢望’!!!!’ : : 住在女生宿舍的時候難免都會被騎他寢室的人看見他的皮膚 : : 有些缺德鬼會當著很多人面前問他:唉額 你腿怎麼了阿== : : 或是用一種好像知道什麼的態度質問她:你怎麼從來都沒穿過短褲阿 : : 其實我知道她都在我幫她擦藥的時候偷偷哭泣 : : 身為朋友看的真的非常心疼卻也無能為力 : : 隨著群眾的壓力她開始專住她所謂正常女生的光滑皮膚做比較 : : 於是大二的時候開始進入這種疾病最嚴重的:膿皰型 : : 擴散到全身體無完膚 她的情緒比以前更抓狂更厭惡自己的身體 : : 開始服用抗癌的藥物加上強力類固醇才能免強壓制的下來 : : 雖然好的時候和正常人差不多但是仔細看全身還是有疤痕 : : 再來要面對的難題就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92.170

Haley:好棒喔!祝你們幸福 08/10 21:54

licht:妳的病症反而變成超強的scum filter,幫妳過濾了沒肩膀的男 08/10 21:56

licht:人。恭喜妳找到真愛~ 08/10 21:56

sandy619:加油唷 08/10 2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