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不要痘痘好朋友
Aug 13th 2013, 12:29, by bananatown

作者bananatown (陳曦小姐)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不要痘痘好朋友

時間Tue Aug 13 12:29:20 2013

首先,基於剛回台灣且仍然還沒有夢幻工作之前, (根本待業中) 想要來分享一個"個人小故事". 本人的膚質大概不是好命膚質, 雖然長得還不錯, 但就是敗在常常會有一些不速之客, 東冒西冒連遮瑕膏也無法彌補. 希望今天寫寫這些牢騷之餘, 我想可以幫助到一些曾經和我一樣在夜裡掉眼淚的女生. 我知道的, 我曾砸下重金只為了想要好膚質, 我曾一度害怕照鏡子, 我曾正要出門前因為那樣的不完美哭倒在房間裡, 我曾為了要粉飾太平而買了很多化妝品, 我曾只要別人提到敏感字眼(皮膚/痘痘/爛...)就會很想鑽進洞裡, 我曾害怕別人向我推薦有的沒的, 我曾討厭別人來說"妳今天皮膚看起來好像比較好!"(就是討厭別人提) 我曾覺得我沒救了,一輩子不會是美女(這是內心的吶喊呀) 我害怕過的,已經足以多到寫下一整面牆. 很多人不懂我們皮膚比較不好的女生的感受, 我忌口過,但是還是長了無法抵抗的痘痘, 我勤洗臉,但是還是一樣長, 我少畫妝過,但根本沒用, 我多運動過,但還是一樣,甚至變本加厲也是大有人在. 但我想說,我疼惜和我一樣的女孩, 所以希望互相砥礪,一起共勉之戰勝一切!! 親愛的, 其實不用怨天尤人,也不用擔心長痘痘的女孩沒人愛. 我們都不是心甘情願,任誰都想要一張完美皮膚, 但或許因為妳擁有更強大的特質, 所以這是為了要平衡那一切 (天妒英才呀~) 好吧!心理調適到這裡, 安慰的話不多說,如果想變美就是改變自己或放逐它們! 重點進入(>>>>>>>>>) ***保養品選購(購物感覺心情好)***** *unskinny http://www.wretch.cc/blog/unskinny/3520708 我非常感謝這個女孩所教導的(延伸閱讀) 所以聽從內容教導(反正付出去的早就不知道多少了) 能力範圍內,我決定採取實驗!!!! 1.洗臉---Fancl 魔法泡泡潔顏粉(水嫩型) 價位落於(420~560)元 我比照部落客的使用方式, 洗起來真的很舒服, 非常適合敏感肌來使用. 重點是, 綿密的泡泡可以讓粉刺和油垢掰掰. 因為價格其實算很親民所以不仿女孩們可以試試看!! 2.保養---DR.Wu 18%杏仁酸 + DR.Wu 海洋膠原保濕乳 價位紛紛落在(1000多)元 杏仁酸因為%數很高,所以要隔兩三天再用一次, 且白天不要用,且使用期間要注重白天防曬. 使用後, 我覺得皮膚乾淨非常多, 很溫和的去角質, 因為容易長痘痘的肌膚非常不適合用一般去角質方法, (一用力馬回饋給你更多軍曹). 現在我會晚上用搭配保濕乳, 只有先前還長痘痘的地方會每天輕輕點綴, 痘痘也變得容易控制,不會忽然情緒一來就又一夜長大. 保濕乳液可以調節油脂,讓皮膚不會一直共應新鮮沙拉油! 價格雖小貴,但很值得有興趣的民眾嘗試看看. 3.痘痘藥膏---可麗兒 價格 超值划算200元 本人我用過的痘痘藥膏可說是非常嚇人的, 幾乎藥局買的到,醫院會開的,號稱最強大的, 本人我都擦過(但只能說坑爹) 最後我找到了這條"可麗兒", 雖然說沒有神奇藥草那樣神奇, 但至少讓軍曹們沒有抗爭起來. 找屬於自己適合的痘痘藥, 是當妳擦以後,痘痘會趨於穩定狀態(不爆發/不腫痛), 才是適合妳!! 當然妳想找到那種會讓痘痘馬上爆發的, 也是可以,因為有時候卡一半也很痛苦. 但就是要試試看!!! 4.情緒---不為小事抓狂的50個練習 作者:西多昌規 價格約260元 以為情緒不重要,我原本很嗆聲說這就是我的性格! 但原po老媽說,其實當情緒無法控制時, 人就會結氣在身體裡,而每個人的反映地點都不同. 而她又說,還好妳結在臉上,身體裡就不容易發現了!! (我該高興嗎?) 所以,脾氣差的原po,決定先從練習情緒控制開始, 不容易生氣以後,人也跟真容易笑多了(囧笑), 不仿試試看吧!! 好脾氣才能夠變漂亮唷(自我催眠) 5.運動放鬆---競走 價格 找個好操場吧 每天晚上原po會和家人去走走操場, 其實競走對身體和心臟很好,也可以省去很多煩憂, 請放棄掉音樂,放棄掉手機,放棄掉網路, 給自己完整的30分鐘,什麼都可以不用想, 就只管走就對了!! 目前我還在繼續我的美麗人生, 說到這兒其實只是希望可以給愛美的妳一個希望, 保養品的東西很看人用,所以非每個人都是試用, 只是說我這樣的人用都可以很安穩, 說不定妳也可以唷!!! 然後以上說的這些,絕無打廣告,看樣子也超不像呀, 聲明, 我只是個性情中人,只想給那些曾和我一樣的女孩一個希望!! 加油 好嗎 !! 祝 情人節快樂 天天快樂 我也要去當閃光了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8.18

jakechen1027:最近也愛上Fancl洗顏粉,皮膚變很穩 114.136.240.3 08/13 12:46

Xmas:推可麗兒!!真的會讓痘痘穩定不爆發 27.243.8.11 08/13 1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