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宵夜 涼麵 興安街/陳家/柳家
Aug 16th 2013, 06:43, by kidjerry

作者kidjerry (頭獎出 中 12456790)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宵夜 涼麵 興安街/陳家/柳家

時間Fri Aug 16 06:43:12 2013

餐廳名稱:1.興安街涼麵 2.陳家涼麵 3.柳家涼麵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地址:1.台北市興安街76-4 2.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123巷29號 3.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1-1號 電話: 1.我不知 2.02-27660171 3.02-27634573 營業時間: 1.晚上到早上 不清楚 2.24H 3.2點到7點 每人平均價位: 1.60 2.80 3.80 可否刷卡: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 涼麵 (大) / 味增湯 以下是個人食記------------------- 8/16早上一點半決定吃宵夜 上FOOD 看了 兩間 柳家 跟 陳家 心想都沒吃過 乾脆來拼三家 看看半夜涼麵哪家好吃 小弟我平常都吃 七-11 因為很對味 但統二最近臭名遠播 我開始不喜歡 在今天吃完三家 希望以後晚上可以不用在吃小七 不過一個晚上吃完三家 難免味道會衝突 肚子也會有飽的時候 只能以我的觀感去論 小弟我甚麼都能吃 我朋友說連我都吃不下 那一定非常難吃 所以我很少推好吃的 因為大家都覺得我推得很普通 BUT 我反向推不好吃 那百分百準  今天沒不好吃的 所以 還是請大家可以放心去吃 但你說不好吃不能怪我 以下進入主題---------- 順序 就是興安/陳家/柳家 食物 統一 涼麵大的/味增湯 (各家有所長 但我的胃跟口袋很淺 還要評比) 價錢高低 陳75 > 柳70 > 興安55 CP值 興安 > 柳 > 陳  補充 : 這邊只單純比錢跟份量 興安便宜:分量適中 柳家:點特大 像小尖山 麵條屬性 興安 偏軟但還是有小Q 陳家 整個就是最Q 最有嚼勁 (不是跟橡皮一樣不要以為真的很耐嚼) 柳家 算是三家適中 補充:陳家相對硬 我不愛 不股溜 我喜歡的是興安跟柳家 有點Q但是好入口 趣味性陳家勝出 可以咬卡久 擺盤跟顏色 興安 長長淡淡的咖啡色醬汁外加一層蒜泥 跟小黃瓜絲 陳家 圓形深深的咖啡色醬汁外加迷濛的蒜泥 跟少許小黃瓜絲 柳家 超淡的咖啡色外加透明的蒜泥拉出長長的紅辣油 跟小黃瓜絲 補充:在視覺 興安 爽快 陳家 小巧 柳家 不鏽鋼盤帶有軍人的豪氣 他的醬料請自己再加重味道 老實說 繳一攪後根本沒差 味道 興安 蒜味跟甜味 還有淡淡麻醬味 蒜味算較明顯 加辣就是提升辣度而已 陳家 麻醬味較明顯 蒜味相對淡 整體較鹹 味道也較足 柳家 一開始的辣油讓我根本吃不出來味道 還有陳家涼麵封閉了我的味覺 補充:吃興安再吃陳家都能感受到味道之重 可知道味道最重是陳家 可憐了柳家 只有辣 其他都沒有 之後我有去補充一些醬料 不過 因為辣所以沒法判斷其他味道 整體就是柳家很淡 辣狠辣 湯底 興安 端上桌開花很漂亮 味道較不濃郁 陳家 花開得很濃郁還有小點點 味增本下最重 味道也最鹹 請大家要加蛋 不然超鹹 比他的麵還更重口味 柳家 吃完陳家 柳家就算小品 不過大致上跟興安差不多 花開得不漂亮 補充:請各位看倌在去補一下其他人的文 因為我只能挑湯底喝 但是各有千秋 有加蛋 加貢丸 或換豬肝湯 我相信各有各的妙處 所以沒好評 除了酸一下 陳家味增一碗25元 其他都15元 環境 興安 路邊攤擺進店面    算大    陳家 裝潢過就是不一樣   不過很小很擠    柳家 路邊攤卡在路跟店中間 介在中間 補充:第一次帶正妹去請考慮周遭環境 原則上 呵呵呵 你了的(不了 看下面) 正妹數 興安  > 陳家 = 柳家 補充:剛好我看到的就是這樣 帥哥數 柳家 > 陳家 = 興安 補充:該不會是因為柳家沒正妹所以只好看帥哥 整體評比:以宵夜時段 我會挑興安吧 不想吃太多又很給他省 四顆星      以吃飽程度 我會挑柳家吧 一定要點特大的滿足喔 四顆星      以麻醬口味 我會挑陳家吧 可是味道對我來說太鹹 三顆星 補充:其實我覺得小七的真飽涼麵醬料才是最棒的 不過那個死魚般的麵條    只能說桶二的化工真的沒的說 調得比正統涼麵好吃     假如搭上柳家的麵條 那我覺得是很棒的涼麵組合    不過小七還是少吃 畢竟化工的東西永遠比自然的濃純香 毒毒毒 題外話------------      不過柳家有免費的茶可以喝 記得喝喔 跟我爸爸泡得很像 超想裝一桶回家 不過茶 不要想說很高檔  只是跟我爸泡的檔次很像 吃完最後花了我兩百多塊 外加一瓶每招健康綠茶 外加快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47.2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