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情報] 阿信FB更新
Aug 25th 2013, 08:36, by miki9105

作者miki9105 (期待你站上舞台的那天~)

看板MayDay

標題[情報] 阿信FB更新

時間Sun Aug 25 08:36:43 2013

五月天 阿信 今天計畫到電影院去看總舖師,如果你坐到我旁邊,可以把手伸過來 抓我的爆米花吃,因為這就是電影裡說的人情味。 ps.但你的可樂小心被我喝光光。 (●▂●)/ 阿信FB www.facebook.com/ashin555 ---------------------------------- 整理主唱大人的回覆: Maki Chiu 我想座在你腿上!!! 五月天 阿信 客滿囉~ (●▂●).....嚼嚼嚼嚼嚼嚼。 Yan Shang Lee 看恐怖片不就可以偷抱了XD 五月天 阿信 你覺得總舖師恐怖嗎? (●▂●).....嚼嚼嚼嚼嚼嚼。 藍兒 到底在嚼甚麼,我也要嚼 五月天 阿信 (●▂●).....嚼嚼嚼嚼嚼嚼。 Leow Wan Yu 我覺得在人家手伸過去的前一秒,你的爆米花就被丟進你的肚子了 在下一秒,人家的可樂也裝進你的肚子裏了~ 五月天 阿信 (●▂●).....嚼嚼嚼嚼嚼嚼。 は な 你的爆米花是我的!我的可樂還是我的!! 五月天 阿信 你說什麼?(●▂●).....嚼嚼嚼嚼嚼嚼。 陳姿吟 坐在你旁邊可以把你帶回家嗎ヾ(*′∀‵*)ノ 五月天 阿信 你家有什麼可以吃?(●▂●).....嚼嚼嚼嚼嚼嚼。 NaMi Wang 啊!不可以吃我的吉拿棒(護 五月天 阿信 (●▂●).....嚼嚼嚼。 馬璽皓 如果坐再後面可以一直踢椅子嗎 五月天 阿信 可以啊!(●▂●)/ (動態:水泥預伴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81.137 ※ 編輯: miki9105 來自: 36.224.181.137 (08/25 08: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