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Get coupons for your local stores

The Entertainment Coupon Book is a valuable companion on your daily adventures. Flip through anytime for great ideas... and big savings.
From our sponsors
原本準備買Lexus~ 但後來可能翻盤變BMW
Aug 30th 2013, 18:55

這是小弟第一次在01發文(如有問題請各位大大給予指教)

因為家父從一年前就一直有想要換一台新車的念頭, 由於家父兩年前在對岸有買了一部Lexus, 對於L牌的車子讚譽有加!所以如今在台灣要買車的時候, 他不假思索地說要買L牌新出的ES~ 一個月前, 家父在對岸拼經濟的時候打電話回台灣交待我, 要我先去L牌的展示間詢問現在ES的售價及一些相關配備, 而對車子很有興趣的我也馬上在下班後直衝L牌展示間!而業代A先生也按照正常程序幫我這個30出頭的小子做一個簡單地介紹, 也告訴大概可以折扣的金額~

這中間過了大約3周~業代A先生沒有打任何的電話給我>< (我也有去看看瑞典V牌, 而是其他這兩間都有再來電詢問)心想, 他可能覺得我只是去喝免費咖啡的小子...

在這中間, 小弟有詢問L牌板上入手ES的車主有關價錢的資訊, 在這也非感謝s大和n大的回復!

這兩天, 家父回台, 我也就將我所收集的資訊和家父討論, 家父覺得200W左右的價錢ok, 今天晚上馬上就衝去, 想說如果價錢談得攏就直接買了(家父買東西可是非常快速的)

不料...之後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一進門業代B先生就先問我們有來過嗎?
我:有!
業代B: 那請問之前是跟哪位接洽?
我:業代A先生
業代B:喔, 他現在不在喔, 下班去了!
我:你好, 我爸他沒看過新款ES那可以麻煩你幫他介紹一下嗎?

但...業代B就非常“迅速”的草草介紹完畢!
(可能因為就算這張單有談成, 業績也跟他無關)
後來另一位同事有幫我們打電話給業代A

在電話中我跟業代A表示一直沒接到他電話, 是否還記得我是誰><
業代A:好的, 那我明天再聯絡您!
我:那可以安排明天試乘嗎?
業代A:好, 那我明天再聯絡您!我心想:這是... 你應該要問一下我們要試乘的時間吧
我:那在麻煩你了!

接下來關鍵來了!
我掛斷電話後, 直接問一下業代B明天有車可以安排試乘嗎?
業代B:可以, 我們八點半上班
我:明天九點可以嗎?
業代B:可以, 那請你跟業代A聯絡一下喔
我:恩...好
我:那我們家住不遠, 可以麻煩你們開到我們家讓我們試乘嗎?
(我當然知道可以, 只是很客氣地問了一下)
業代B:可以, 那要這個請你跟業代A聯絡一下喔!
我: 恩...好 (心想MD你連我家地址都不幫忙留一下喔?真的是敷衍至極了...)

之後, 我和家父就從大門離開, 業代B也只送我們到“門口而已”...
以前去看車的經驗, 尤其是高級車, 都常都會陪同走到車子旁邊引導我們出去馬路上
而居然以服務著稱的L牌居然是這樣的服務品質...
忘了跟大家提及一下, 我們是開著8年前的國產車前往,
相信大片的落地窗和眼尖的業代B應該都有看到我們的國產車...
不經讓我覺得這是不是一個關鍵的因素...
因為他覺得我們1.買不起 & 2.與他業績無關
唉~ 這樣的服務品質~ 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以前L牌的服務在我想像中一直是很棒的!)

家父在這當中沒有說任何事,
但家父出來後, 只和我說他不買了!
覺得這種服務品質真是爛到爆~ 連大陸的L牌sales的素質都比他好上好幾倍!

我就說...那你要看看BMW嗎...?
他說:好!走吧!

我們步入BMW的時候,
我直接說我們要看520i & 320 DT,
業代C非常熱心的跟我們介紹車的資訊
(業代C一樣有看到我們的國產車)

過程中, 業代C和我們說320GT 目前缺車, 要到明年才有車><
這...也太搶手了吧~
之後業代C非常強力推薦520i, 說因為要改款了,
有很大的折扣, 希望我們可以考慮一下!

因為過年前賓士有在出清E200庫存,
但是折了30幾W, (聽說很快就完售!)
而業代C說價錢可以折20W外加一個折扣5W

但因為我們兩個都沒買過BMW的車子,
業代C說可以馬上幫我們安排試車, 試完後再來看看!
就約了明天試車!

回家的路上, 家父表示覺得車的質感很不錯, 雖然預算要往上提高, 但這是一種kimochi的問題!
他認為如果明天試乘不錯+滿意的折扣, 他就會馬上簽約!

我也很期待明天的試乘, 更希望明天可以一次搞定!

當然, 我也不希望家父多花太多錢, 如果板上的大大知道目前520i庫存的菜單或是一些相關資訊,
麻煩PM給小弟我~ 好讓我可以提供給家父~

非常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