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意外看到前男友帶新女友去日本玩的照片
Sep 23rd 2013, 15:34, by harpe

作者harpe (小風)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意外看到前男友帶新女友去日本玩的照片

時間Mon Sep 23 15:34:26 2013

先跟你說恭喜,一半。 恭喜是因為,妳終於能夠放掉這份感情, 能夠面對自己已經失去他的現實, 只恭喜一半,因為這只是個開始,後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其實提出分手後能有一段"真正的失去"是好的, 這樣才會知道所謂的"放棄"會有什麼後果, 男朋友不是你拿起來玩一玩,覺得膩了就可以先放旁邊, 看他在那邊就覺得嗯他自己長著也很好嘛,這樣的東西。 嫉妒也是難免的,不甘心也是,畢竟人不是機器, 可是正因為人不是機器,不是由別人下的指令來執行任務, 所以才要為自己的決定承擔後果,而不是找著各式各樣的藉口推給別人。 妳不愛這個人了,不願意跟他走下去, 那麼就請別說"不想耽誤他"這樣的理由吧, 不想被耽誤的,一直都是你自己,不想跟他聯繫的,也是你自己, 希望你這樣的狠心可以在他心裡刮上一痕的,也是你。 可是,在他真正離開後,一直沒有放下的,也還是你啊。 放過你自己吧,難過就難過,惆悵就惆悵,失落、感動、沮喪、嫉妒, 都是很自然的情緒,只是你可能是屬雷龍的,反應稍微慢了一點, 自我感覺良好了一點,一直以為他還愛你想求你復合, 沒想到被狠狠地打臉,下不了台。 人總要找個階梯給自己下的,找到了就走下去吧, 不要卡在中間演悲劇女主角,這個角色一點也不好玩的, 你沒有那麼愛他,也不懂得什麼是愛, 只是一味地沉溺在自我滿足之中, 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刻,比起你現在的這份難過,更有揪心的感覺。 ※ 引述《yumin76623 (玉米)》之銘言: : 今年3月,從國外回來、經營了半年的遠距離戀愛後, : 發現對他淡了、不愛了,中間也沒有任何的小三介入 : 就是時間到了、醒了,固然他還很愛我、很疼我, : 就是無法再愛這個人,所以由我提分手、希望不要再耽誤大我八歲的他, : 得讓他快點把時間花在對的人身上去,所以毫不留念的提了分手 : 至今,狠心不給他聯繫的機會 : 連他傳訊席來都會生氣,氣他怎麼還不振作、還在等我回頭 : 偏偏,昨天從共同的一個日本女生朋友臉書上, : 看到他去日本找她玩的照片,身旁還坐著一個台灣女生 : 有預感,那是新女友,看起來溫柔體貼、懂事不任性,有我所沒有的成熟氣質 : 當下的心情像是被核子彈炸過,百感交集 : 好像,現在才是真的分手了 : 沮喪、傷感、懷念、悵然、感動、想哭...沒有一個字可以精準的描述當下 : 因為他做到了,往前走,繼續他的人生、找到了更好的女孩 : 用幸福向我報復,而我真的很高興,我不用再愧疚了 : 因為我知道這段感情他愛我比較多,付出也更多 : 我沒有那麼愛他,甚至...根本就不懂得什麼是愛,只是一昧享受、浸淫在他的疼愛中 : 原來這個時刻,比我提分手的當下,更有揪心的感覺。 -- 我在寫什麼鬼東西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54.115

bassh:我心裡也在想你簽名檔那句 你在寫什麼鬼東西啊 09/23 15:35

harpe:我覺得我應該沒有成為部落客的才能 orz 09/23 15:39

richday:我看得懂!推這篇~~~ 09/23 15:43

bassh:不 我那句是因為 你不應該跟原原PO這麼認真的XD 09/23 15:44

bestrick:野生的哈普!!! 09/23 15:45

myukaka:部落客一開始不能寫這麼沒共鳴的東西 09/23 15:48

myukaka:"甩人還惆悵"對普羅眾生實在太奢侈了 09/23 15:49

komoro:你太認真了,原po只會覺得人人都在譏諷他 09/23 15:51

sexxes:這不是哈普...至少一定不是圈養的哈普 09/23 16:00

sharon0627:推野生的哈普(自暴自棄) 09/23 16:01

nateyang:推sharon!XDDDDDDDDDDDD 09/23 16: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