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中了貝多芬病毒 雷很大(含on air 開朗醫師奉達熙)
Oct 10th 2013, 12:02, by rainight

作者: rainight (印象派的絕對神) 看板: KoreaDrama 標題: [心得] 中了貝多芬病毒 時間: Thu Oct 10 12:02:18 2013 前言: 其實這部"貝多芬病毒"是2008年的作品,所以應該是很多人都解完毒了。 但是有塊天地可以再喚醒毒癮,或重新發掘當初沒跟上的但能喚醒熱情的劇集 這正是韓劇版的魅力所在~ 整個中毒的過程有點曲折,自從半澤直樹完結後, 從李凡秀大叔的作品 on air 跟 開朗醫師奉達熙 輾轉追到金明民老師的貝多芬病毒 (好吧我承認我大叔魂...大叔控>///// 好啦,嚴格來講不是活人 我也看了good doctor,前面集集哭,後面就放著了。 這次李凡秀演天才外科安中根醫師,隱藏在實力背後堪憐的成長故事,讓他常常不自 覺的露出對家庭幸福的維護。(責罵奉達熙破壞趙醫師家庭,沒想到孩子會受傷那段) 大概是壓抑著並嚴謹著吧,笑容幾乎是看不到的,但罕見能笑的時刻,會先笑個兩分, 然後抿嘴,再緩緩笑出一口白牙來。 診間外的畫面通常是勃然大怒跟電擊。(我沒心臟病的都覺得很可怕了,奉達熙有心 臟病你不要這麼大聲啊啊啊) 版友推薦偶發性吃鱉真是讓人笑翻了。 安中根跟奉達熙的愛情來的讓我有點摸不著,已經習慣了前面有很多曖昧小花, "我的寶貝傷心了,所以我請客"的劇情跟宣言,後面再來個人生的意義跟愛情 的價值之辯證,然後就可以迎接bobo或小防空洞的歡樂結局>///// 會順利開拍 的造型看起來太像劉青雲了... =============== 貝多芬病毒 ================== 如果我會用動畫顯示貝多芬病毒,這五個字現在一定閃著金光 可惜我不會,無法恰如其份的在視覺上顯示我的心情狀態XD 有一句老話叫"先入為主",這是我們偏見的最大宗來源 但我發現弔詭的現象是先入的名次都會慢慢往後退 所以貝多芬病毒已經踩在49、sign、秘花、聽音登上了韓劇的寶座 率領演員跟劇情擊敗眾多對手迷惑了我的眼睛的就是姜mae 姜mae讓天生臭臉的我學到了很多~~ 如何用下垂的眼皮蔑視不講人話的人,把死魚眼翻得鮮活懾人, 薄唇上下略略斜接扯出不屑的笑意 讓尾音過於軟糯的聲音慵懶之極,講出:大~便~疙~瘩 把容易顯老的西裝穿得有大師級的威嚴(金色或黑色) 他是享譽國際的知名指揮家,交響樂團殺手,古典原作的維護者。 如果無知又傲慢那就是幼稚,但事實證明他是迷人且深富魅力,讓團員成為 "欠揍的媳婦"的大師。 許多事件的累積,都足以看出他是個成熟並歷練豐富,堅持音樂對於人心的 作用,並有手腕去處理藝術與現實的衝突的大師。非常喜歡看他指揮的樣子 ,跟弟子熱情奔放喜愛外露的樣子不同,姜mae是沈浸其中的,所以他的音樂 莊嚴隆重,因為他一直在追求永恆不變。(不變之於變,大概是更難的) 但是看這部劇其實很痛苦......每天只能承受三集。 每一集他一開口我就覺得膽戰心驚,因為他太毒了,而且用詞刻薄, 那些實力不夠(缺乏練習的人)到了他面前都要無地自容, 但確實很少人會承認自己實力不夠,一隻鳳凰到了雞窩,雞當然會 要求落魄的鳳凰放低身段,學雞叫吃雞食,否則連司晨的工作都做不了。 所以合起來狠狠的啄鳳凰一頓來示威是免不了的。(不就是斑斕了點的山雞嗎~哼) 但姜mae就是不...不妥協! 被批評古板...不通人情世故...自私卑鄙...... 罵他只能跟狗一輩子 都罵得好,但就是莫名覺得他委屈至極,杜縷美看他站在角落忍不住痛哭的時候, 也因為太入戲悲憤的大喊:你們把大師當成什麼了? 姜mae其實蠻溫柔而且也很心軟。他對痴呆團員的善意維護,對要養家活口的團員 的理解,讓在家務事中埋沒的大嬸解放,讓站在路口的警察回到他上帝給予他的使 命,打破常規演奏天鵝之夢,無形中讓城內市那些和音樂有緣,但和夢想無緣的人 有如看見黑夜裡唯一照耀著自己的星光。 因為姜mae,他們都像中毒了,如痴如狂。姜mae第二次病倒昏睡的時候,裴勇基幫 他偷挖鼻屎那邊我覺得真是神來一筆。 不過中間有才學沒多久指揮的天才弟子的挑戰跟忤逆,看得我都要爆血管了。 可是這對師徒的互動模式挺可愛的。(主要都是老師口是心非碎碎念說反話) 女主角應該算是姜mae的進化素材(潛能激發get!) 因為情侶吵架內容都跑到師徒吵架內容去了~~除了版友提過的小姜在女友 跟老師間選了老師,被老師討厭後哭得比被女友拋棄更慘之外,還有經典的 "說真話不行,說假話也不行,您到底要我怎麼做,到底要我怎麼辦!!" 這對師徒對彼此都是首選吧。姜mae給小姜的擁抱真的太感動了。 還有我超愛的這個橋段 姜mae:把我的電子郵件(那張紙)還來 小姜:老師你討了又給給了又討~五次了。(無力) 姜mae:你管我~我要累積一百次!! .........也太可愛了 而我很感謝讓他無堅不摧的結局。這使得他成為了一個完美的人物。 ps.最可怕的是我打開電視劇帝王,發現他連長相都有點變化,死魚眼、下垂眼皮 、嘴唇刻薄這些都是演出來的...眼睛根本很大,嘴唇也沒有薄成那樣。⊙□⊙ 而且還更年輕...(搥地) 該不會我打開下一部他又長得不一樣了吧>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69.253 ※ 編輯: rainight 來自: 140.130.169.253 (10/10 12:02)

facatess:醫療劇滿推NEW HEART! 10/10 12:15

facatess:和婦產科女醫師XD 10/10 12:15

facatess:申河均那部醫療劇當下看也覺得不錯 男一氣場很強 10/10 1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