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護膚會挖寶敗家-新光A8碧兒泉5000L
Jan 25th 2014, 22:01, by Imagine91

作者Imagine91 (It's time)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護膚會挖寶敗家-新光A8碧兒泉5000L

時間Sat Jan 25 22:01:17 2014

圖多好讀網誌版~ http://chloe611.pixnet.net/blog/post/64370017 ------------------------------------------------------------ 繼上次靠櫃請BB天使櫃姐幫忙試妝之後 整個變得比較不排斥靠櫃,兌換試用品啊.試用啊之類的 然後我室友大推碧兒泉家的保濕 加上又錯過周慶 所以鎖定護膚體驗會,據說這種預約報名的場合通常都會有超低價限定組合 官網直接報名參加,假借護膚會之名,行搶購限量組合之實!! 先請看這次澎湃的敗家禮 右上角的是這次預付1000元得到的預約禮! 15ml的保濕精華和小馬吊牌超級可愛啦!這整個set幾乎可以當作外出旅行用 大滿貫組合超級划算,我朋友說的沒錯,這個組合還比周年慶還便宜了! 真開心阿! 報名位置在官網首頁就可以選自己要參加得地點,17號參加A8信義新光場次 新光三越A8, 對我來說很方便, 因為市政府比較熟悉哈哈! 在體驗前還可以先去吃丸龜製麵! 開心~! 每次靠近櫃上還是很緊張,很怕被推銷的那種感覺 到了櫃上,櫃姐就帶我們去體驗的小房間,在A8一樓的另一邊 嘎!!原來百貨公司都會有這種隱形的房間可以做臉 XDD 到了小房間後就脫鞋躺下了,小房間只有兩張床 每次只會有一位體驗者 那天有畫一點眼妝所以櫃姐有用他們的高效護睫眼唇卸妝液幫我卸妝 這罐據說有睫毛增長的效果 睫毛比較強健不會斷 發現碧兒泉的卸妝乳滿好用的,卸完臉不會刺刺的 本人大乾肌用也頗ok的! 洗臉機洗臉~做臉之前必須先完全清潔乾淨 之後才可以讓保養品比較容易吃得進去 太酷了!第一次用洗臉機 振動臉好癢 刷刷刷的聲音好明顯~~超想笑場的 因為我兩頰皮膚比較薄所以櫃姐只停留很短暫,細心! 感覺生平第一次有把臉洗乾淨的感覺無誤!! 敷臉的部分我覺得滿酷的櫃姐先是在我臉上 塗上厚厚的三倍極潤保濕精然後再敷上面膜紙 在上保濕精華時還特別問我哪邊比較乾就塗比較厚 敷面膜大約10-15分鐘 中間差點睡著 敷完臉後的步驟是按摩,是我覺得最舒服的地方 除了櫃姐用手按摩之外還會臉部刮痧的方式進新陳代謝,櫃姐手上的就是按摩霜~ 一開始先用手,後來才是刮痧 按摩真的超舒服可以讓臉部肌肉完全放鬆! 接著使用活泉水凝凍鎖水!! 櫃姐建議如果自己在家裡用的話,天氣比較乾冷可以厚厚挖上一匙直接厚敷使用也ok! (不好意思在小房間裡照起來很黑Q_Q)! 擦完之後皮膚變得很亮很水比較有光澤,其實整場體驗下來還蠻舒服讓人想睡…… 櫃姐幫我使用的用量不少,水凝凍吸收速度真的很快!沒有黏枕頭那種不舒服感! 保養結束之後櫃姐幫忙用CC霜快速上妝(這個貼心…我還在想說怎麼大素顏見人) 以及快速肌膚檢測分析目前膚況 保水度及彈性,敷完臉後我的指數都高於標準, 大約是70.80幾 而陪我去的室友則是10.20幾 哈哈哈讓我得意到不行 (數值越高越好! 另外還有檢測皮膚的毛孔,皺紋,黑色素,敏感度,粉刺數值 測完之後發現我下次需要的是去粉刺專家QQ! 然後預付的1000元再抵消費 完全毫不猶豫的殺大滿貫組合XDDD 這個禮拜我看官網好像是站前新光和BR4,台南新光高雄漢神.Sogo都有體驗點 有興趣的可以官網看看報名,這邊就不多說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39.191 ※ 編輯: Imagine91 來自: 122.146.39.191 (01/25 2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