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要怎麼知道對方真的不適合自己?
Jan 26th 2014, 21:53, by dennyg77

作者dennyg77 (dennyg77)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要怎麼知道對方真的不適合自己?

時間Sun Jan 26 21:53:23 2014

※ 引述《s910443ttw (SURFER)》之銘言: : 板友大家好 : 如題~ : 我跟我前女友分手一個多月了 : 我們的結束在一個雙方都措手不及的情況下 : 我知道她愛我 : 我也知道我自己對她的愛是很深的 : 但最後我們以不適合這個理由分開 : 其實還有很多可以溝通和努力的部分 : 但我們雙方都有太多屬於自己的固執 : 想請問的是 : 怎麼真的能確定對方不適合自己 : 我們交往兩年多 : 中間經歷過很多磨合 : 到最後卻不是個我們期望的結局 : 那到底是不是這樣就算不適合呢? : 那離開後還在意彼此的我們又算是什麼呢? : 是不是有人也跟我一樣 磨合很辛苦 : 以為可以繼續下去 : 到最後分開了就是不適合嗎 : 還是我們只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 到底怎樣才算是不適合呢? : 懇請板友給我點方向~ : 感激不盡 要知道甚麼樣的對象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人之前 你起碼也要先搞懂自己要的是甚麼吧 先搞懂自己的需求 才能知道甚麼才是適合自己 你去買電腦 老闆也會先問你是甚麼樣的需求 才建議你組甚麼樣的電腦比較適合啊 想搞懂愛情 先搞懂自己吧 至於你說 離開後還在意彼此的"你們" 我是不知道你哪來的信心這麼說 搞不好在意的也只剩你而已 要真的像你所說 你們兩個這麼在意彼此 今天你就不會說出 : 其實還有很多可以溝通和努力的部分 : 但我們雙方都有太多屬於自己的固執 這句話了 建議給你了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22.1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