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如何認識健身房的一位女孩?
Mar 15th 2014, 16:05, by sichy

作者sichy (八卦版應該叫酸版吧)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如何認識健身房的一位女孩?

時間Sat Mar 15 16:05:40 2014

我是女生 不過我去健身房的時候看到做重訓的男生 都會直覺他們可能是G~~~A~~~~~y耶 我覺得原波可以多多製造不是跟她在重訓區相遇的機會 可能比較好喔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是這樣的,我在常去運動的健身房注意一位女孩一陣子了 : 她都會去上教室的有氧課,很偶而會在外面跑跑步機,或拉筋 : 我則是都待在重量訓練區 : 大部分的情形是,我剛練沒多久後她們下課 : 然後瞄到她進去盥洗,接著離開 : 這段才會經過我運動的地方 : 每次出現在視線內的時間都只有短短一兩分鐘 : 想知道有什麼辦法製造機會,自然而然地和她攀談,且不會造成其他會員側視? : 比較確定的一點是,她肯定也知道我的存在 : 因為每次她離開的時候目光都會投向我的區域,也有對到幾次焦 : 不過我的臉不是很猙獰,就是喘到不行...囧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87.183

tomatoo:這種自以為的觀點就不要讓大家笑了 03/15 16: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