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真的不推薦了! E-moving
Jun 11th 2014, 18:20

我不是打手
我是emoving真正的買家
剛買到的時候,三不五時被叫去填問卷,我還極力推薦電動車
三年半過去,車子半路故障四~五次,充電器弄壞3000,繼電器維修 1700
但是去服務廠來回搞電池的問題也耗掉六七趟......

下面是我發信給中華汽車!!
累了!!
我用 7000km,中間換了三顆電池! 現在中華維修廠只跟我講電池要一萬五
用電動車,真的有省到錢??

===========================================================================================
這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顧客體驗!
我的車子是 2010/09買的。
使用第一年,電池就因為常會回充沒電(?),換了一顆。
後來在 2013/05月,因為繼電器故障,付費維修時,我們又提醒這電池又有這問題!!但是技師人員檢查後說沒問題!!

結果 2013/10月,電池果然又掛了,技師回報說,有一個針腳有黑掉,電池故障,且過三年保固。

經過我們極力與維修廠爭取,後來維修廠同意更換給我們一個二手整新的電池!!結果, 2014/05月,該電池又掛點了。

我不平的是,我的車子目前里程數,應該是七千多KM !!意思是我每天才騎幾公里,充電循環次數也不高!! 如果說電池電力衰退我還可以接受,但是 7000KM,就要我新買一顆電池,真的買不下去!!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