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閒聊] 整個房間都發霉了
Jun 14th 2014, 15:19, by iHttp

作者iHttp (吳愛琳)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閒聊] 整個房間都發霉了

時間Sat Jun 14 15:19:04 2014

我前一間租的套房也是這樣 每次洗完澡我都拿拖把把地拖到乾 但還是筷子發霉 衣櫃裡久未穿的衣服發霉 掛在牆上的牛仔褲都可以發霉 其他就不用多說了..... 但主要原因絕對不是台北 因為我住雅房時都很正常 我猜是因為套房很多部份都是用木頭 所以大家洗澡的水氣都會積在木頭裡面 因為我的天花板有時候摸起來真的就濕濕的 建議可以直接跟房東反應叫他提供除濕機 像我那邊就有 可是四個人共用一台跟本不夠用 所以我還是搬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01.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02730347.A.0E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