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丁小芹被爆自導自演 冒名舊愛Sugizo送花給自己還欠錢
Jun 27th 2014, 23:2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丁小芹經營副業賣包包,卻頻頻出狀況,被顧客控告詐欺、拿錢不給商品等,最後還上節目澄清,風波也似乎漸漸淡去,在家裡練「打碟」技能準備當DJ,沒想到現在又爆出她當初開店時,冒名在日本樂團「月之海」的前男友Sugizo送自己花,現在仍然欠錢未還,和店員、花店老闆說法不合,扯出案外案。

丁小芹和朋友蔡心宜合夥開的服飾店在2013年10月底開幕,沒多久就因為2人「理念不合」關門,扯出繳不出房租等許多財務糾紛,開幕當時有著名是她前男友Sugizo所送的花籃,據《中國時報》報導,沒想到卻傳出是她「自導自演」,買了1萬2000元的花籃送自己,且這筆錢還欠花店老闆錢未還。

▼丁小芹10月底服飾店才開幕,不久就因和股東理念不合關門大吉。(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實際問到花店老闆,陳老闆無奈表示真有此事,「她(丁小芹)1萬2000元費用還沒給,我三不五時就打給她,但她根本不接,有一次好不容易接了,她又說在錄影很忙,馬上掛掉電話,我不知該怎麼辦?」但表示對方之前都有付錢,可能是因為經濟狀況不佳才會如此。

丁小芹解釋,其實是Sugizo先匯款給她,她再請店員訂花,不是外界所想的「自導自演」,且因為自己都不接陌生來電,所以才會遲遲不知道消息未還;但陳老闆對此說法相當不以為然:「她都是打我手機訂花,我的號碼她怎會沒看過?」且丁的昔日員也表示,「花店老闆沒收到錢,一直打給我,我一直催她快付錢,但她完全不回我,現又把事情推到我頭上,很過分。」

▼丁小芹被爆自導自演,冒名舊愛Sugizo送花給自己還欠錢。(圖/記者黃子瑋攝)

另外,其實在服飾店開沒多久,就有蔡的朋友來店內發現都是假貨,她堅持沒有賣假包、假鞋,且表示大S、Makiyo、楊謹華等名人跟她買過商品;但楊謹華前陣子難得火大抗議,出面打丁小芹臉,稱2人10多年前曾經同公司,但後來並無往來,也沒有聯絡,「我沒她電話、也不知她家住哪,為什麼這樣子亂說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