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App分享] 樂客玩樂使用小心得
Jul 21st 2014, 14:43

我一直都是轉乘通的愛用者前幾天無聊亂按發現了他同公司的產品—樂客玩樂,出自於好奇的心態加上他又免費,就下載來用看看~~~~~
目前這軟體還蠻新的所以應該不多人用過吧,我用了幾次有些小心得,整理了優缺點,可以給大家當個參考囉~

優點

1. 樂客玩樂的介面走一個溫暖活潑的黃橘色路線,用起來還蠻舒服的,看久了眼睛不會花XD

2. 註冊方式很簡單,直接用FB登入還蠻方便的,也可以自己輸手機號碼註冊,我覺得用FB登比較快,而且軟體不會幫我亂發文就沒什麼問題~

3. 「附近」那一個設計真的太棒啦!都幫我分類好了而且又都在附近,完全可以直接衝了!!而且封面圖片都很吸引人~

4. 商圈數量多:各縣市的前幾大熱門地區都有被收錄,連外島也有呢,而且點進去就是各種資訊,從餐廳到路邊小吃、衣服店、雜貨、加油站,食衣住行都包了! 真的蠻厲害的

5. 店家數量很多,而且正確率很高:點進去可以直接看到電話、營業時間、地圖,說到地圖這點,我不需要像使用其他美食APP那樣要複製地址,然後再去google map搜尋,對我這種路癡來說實在是省了很多時間耶~~~

6. 「附近」的搜尋功能,他直接幫你把附近的地點分類為日本料理、中式美食、日常小吃等類別,想找甚麼類型就直接點一下就好。使用情境像是哪天走在路上突然超想吃下午茶,這時候只要打開樂客玩樂,然後選「咖啡/茶簡餐」,就會跳出離我最近的下午茶店啦^_^

當然,這個軟體目前也是有一些缺點

1. 主題瀏覽跟商圈瀏覽這兩塊感覺像個裝飾,不過好險最後有發現他的功能XD

2. 「熱門」根據GPS定位直接給我附近的美食、觀光景點等資訊,雖然這樣要找還蠻方便,但若是可以給四面八方的店家比較好,像是放個當日最多人去或是評價最高的店,現在的設計跟附近搜尋的功能差異不大

3. 雖然有音樂餐廳、吃到飽等主題文,但是數量還是太少了,而且比較像是分類而不是主題,本來期待主題會是像食記那類的推坑文哈哈,標題其實也可以下得再浮誇一點,就會更吸引人點進去看,比方下午茶特輯可以寫說「讓女孩失心瘋的貴婦下午茶」,這種標語看起來就很high,會讓人很想點進去一探究竟

4.照片資料和評論部分太少,可能是用戶還不夠多吧,這部分希望以後能夠有越來越多圖片跟資訊

以上就是我使用的小心得啦~推薦大家可以下載看看,然後都可以上傳照片跟評論,這樣越多人用就有越多資訊可以分享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