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情報] 百元剪大地雷
Aug 3rd 2014, 15:15, by heading

作者heading (heading)

看板hairdo

標題[情報] 百元剪髪大地雷

時間Sun Aug 3 15:15:07 2014

下午跟朋友去西門家樂福一樓的百元剪髪店剪髪 其實來這家店剪好幾次了 之前都不錯 今天被一個短頭髮女生戴黑框眼鏡的剪 位置在門進去左前方 一開始他要我從椅子後面坐上椅子 但椅子左方置物櫃門沒關卡在椅子邊 我於是把椅子往右挪一點 沒想到這位小姐大聲跟我說 "請不要挪動我的椅子好嗎" 我直接說小姐我走不過去 他什麼也沒說就走去左邊把置物櫃門關好 當時覺得有一點怪但還是坐下來讓她剪 她問我要怎麼剪 我說照目前這樣修短但不要短到像平頭 她問我兩邊要不要推一下我說好 她的確兩邊跟後面有幫我推一下 但讓我意外的是 她竟拿剪刀只幫我剪兩三下 使用剪刀時間大約半分鐘 就直接把我的眼鏡遞給我 我說 小姐你上面跟前面都沒幫我剪 她回我一句 你說要稍微修一下就好不是嗎? 意思就是我自己說要修"一點"就好的 口氣很差 我就說但你上面和前面頭髮完全沒剪到 她態度照舊很差 意思是說我現在要怎樣就對了 我直接說小姐我不讓你服務了 但我想知道你的名字我要跟你們主管反應 結果她就是不告訴我 我問了兩次 她說 你要講你就說你是坐這個位子的就好了 然後她居然拿起掃把掃地上的頭髮...... 我就說好那小姐我用手機照起來 她不置可否繼續掃地 嗯 我什麼都沒說 就在外面把她照起來 然後另外一個小姐走出來 (這位小姐人很好也很會剪我被她剪過三次 本來就希望被她剪到可惜不是) 我就走過去問這位小姐 怎麼聯絡他們店長 沒想到這位小姐馬上告訴我電話號碼 叫我直接跟店長反映 我打過去店長也很客氣 我直接告訴他剛剛發生的事 店長一直跟我說要請其她它的服務生幫我再剪一次 我很遺憾地告訴店長我以後再也不會來這裡剪也不會建議我朋友來 希望他把員工的教育訓練做好 不應該雇用這種員工來服務客人 店長很nice一直跟我抱歉 然後我就離開了 我必須強調這家店我過去經驗都很好 但這位女剪髪師的態度實在讓我覺得很不好 這不是100塊的問題 你這麼不尊重你的工作的話 我不希望下一個顧客遭受到跟我一樣的待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7.166.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7050110.A.1B3.html

e1671820:態度真差,心情不好發洩在客人嗎 39.12.99.157 08/03 15: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