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臺灣丹麥混血的女生都如此主動嗎?
Aug 5th 2014, 06:21, by MunezSu

作者MunezSu (Munez)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臺灣丹麥混血的女生都如此主動嗎?

時間Tue Aug 5 06:21:40 2014

※ 引述《reswk (木材-森林)》之銘言: : 有一個臺灣和丹麥混血的女生 : 主動邀臺灣男生一對一過夜 : 您如此是這男生 : 您會如何處理? : (1)機不可失 直接赴約 (2)直接拒絕(因為萬一是仙人跳很麻煩) : (3)帶自己的妹妹(是真的親妹妹)一起赴約 然後讓妹妹和混血女生一起睡 : 自己睡地板 (4)直接對這混血兒說:妳不是我喜歡的女生 所以不方便 我曾經有個機會,在某家夜店M,帶一個外國人,,(後來他就消失了,隔天才出現)。 在進去以前我們就搭上了一對女士(台灣跟俄羅斯)。後來外國人又搭上了另一個女士就離 開了,我就跟兩個女生跳舞聊天,然後夜店理面該做的都做了,之後才2點多,他們邀我 去他們的旅館續攤,我嚇到之餘卻退確了,可能是當天開車我沒有喝酒,可能是其他因素 。 現在回憶起不禁莞爾,在記憶中那對經由暗影跟燈光點綴身軀跟臉龐如此動人,是有點後 悔,也有點慶幸,慶幸的是回憶在一個很不錯的地方結束,後悔的是不知道故事的結局。 至此之後就沒在夜晚流連在燈紅耳熱之下,可能了解到....夜店不是我的場。 或許原po妳你跟我一樣,問題不是出在為什麼開不開放,而是為了自己的沒膽找個窗口罷 了。 ========== 補BG點 有任女友非常愛去也店,主要的藉口都是很有趣。如果交往穩定的情侶,我想夜店是個跳 離平常生活的媒藉。不過理面發生什麼事就讓他留著吧。會在意的可以請另一半看看,閃 光燈照下去順間,人與人是什麼醜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0.242.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190902.A.78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