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計畫買車,有60幾萬預算,大小車考慮中。
Jul 10th 2013, 13:36

說到愛車失竊後,跟外子不斷討論著是否需要再添購一台代步的車子,夫妻兩天人交戰後決定先做功課後再看車,最後的決定權由外子下定奪XD 。

但參考的車款很多,預算60幾萬來做選擇,剛好我家附近展間很多,包含Ford、Mitsubishi、Hyundai……等,就選了Fiesta、Lancer iO、Elantra來做比較。

這邊先說說Fiesta和Lancer iO感想好了。

我選了一天中午前往距離住家約500公尺的福特門市先前往詢問。
外子希望附近各家車廠的車子都要看過一遍後才能做最後的結論,我提議先去看我最喜歡的Fiesta,外型小巧又兼具省油功能,對於女生的我來說Fiesta是個好選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前往福特服務中心碰巧遇到他們外觀大整修,所以我走向他們的維修廠房後方,看見了我心儀的Fiesta。
業務很有耐心的解說我所想要知道Fiesta相關的問題,我也發現了一些對女生來說很心動的設計。完蛋!怎麼還沒比較其他車子就開始動了歪腦筋呢!?看來要跟外子對上爭執戰已經產生心結XDDDDD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考慮Fiesta的需求在於要方便停車還要省油,外型上也是一大取決的關鍵。
而外子想要的卻是大空間、十足的馬力還要有他眼光中一眼就能吸引他的外型,看來Fiesta的外型、空間、馬力都遠遠落後。

按這裡檢視圖片

Fiesta的內部設計相當貼心,還考量到後座乘客的舒適度,所以在前側座椅下方有出風口喔!!!副駕駛座下方也用了心思,安設了一個小抽屜可拉出放置物品,整個方向對於女生來說實在太棒了!

但是做功課可不能被一時的迷惑給擾亂,趕忙前往距離住家約莫2公里處的順益汽車參考外子口中的鯊魚頭 Lancer io 。
關於Lancer io 在外子口中已經有聽過一些性能了,但是外子對於Lancer io的外型相當的喜愛,於是我到三菱服務中心去拿取Lancer iO的DM,也聽了業務詳盡的解說,才發現Lancer io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按這裡檢視圖片

哪裡不一樣呢!?就是Lancer iO內裝相當的大器啊!細節的設計上都有講究,面板與前面設計融為一體,金屬感的內裝加上了黑色皮椅車線都互相輝映,銀黑與紅黑的設計真的很令人耳目一新,難怪外子會如此衷意Lancer io不無道理啊!!

按這裡檢視圖片

Lancer iO外型上簡潔俐落,車燈與水箱防護罩的搭配上顯得相當的大方,LanceriO的側身往後延伸也顯得相當流線時尚,有尾翼與無尾翼都很好看,連我現場看完Lancer io現車後,都要發出讚嘆的聲音。

按這裡檢視圖片

Lancer io內部的空間真的相當的令人意外,與Fiesta相較之下顯得格外的寬闊。外子說坐在車子裡頭要感到舒適而不能有壓迫感,性能及外型上要能符合他的需求。買一台車子是要愛護它一輩子的,所以要慎選再慎選。

Lancer io與Fiesta兩者皆是六段變速,節能方面雖然是Fiesta略勝,但是空間感及內部設計Lancer io可是不遑多讓啊!外觀上的話Lancer io又是決定性的大勝出,這完全都是個人偏好的問題啊!一不小心就被Lancer io給迷住了!

這樣想想”好停車”這件事情好像不是特別重要了,如果一台車子能讓自己打從心底的喜歡,往後的保養與維持也會感到特別的愉快。

不管如何,今天的賞車之旅,給了我一個很好的方向,那就是要多看多聽多比較,太早下結論果然是很容易被推翻啊!
看來Lancer io與Fiesta之爭很快就會有個論定囉!我把兩間車廠的DM交給外子做功課,而我自己也在賞車的過程中感受到不同車廠的業務所給予的服務,以及積極的態度,令人愉悅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