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曖昧還是場面話?
Jul 11th 2013, 04:39, by naoomi

作者naoomi (奈米)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曖昧還是場面話?

時間Thu Jul 11 04:39:15 2013

今天男友讓我看他的facebook帳號 當中看到有個比他小十歲 有跟我男友告白過的女生說以下的話, 還暪著我兩個人去看電影... 過程中我跟男友一直是遠距離 ------------------------------------- 小妹妹:其實你有喜歡過我嗎 他:這問題很難說 他:其實你還蠻可愛的 ------------------------------------ 小妹妹: 那今天要去哪 他: 去看電影阿 難怪要去泡溫泉 小妹妹:你瘋了嗎, 被你女友知道會被拆骨 他: 以後的事說不定阿 ------------------------------------- 以上只是facebook的一部份, 我不知道他以前msn聊過什麼 那小妹妹跟他說我沒有很正, 他以哈哈帶過= = 主動很未成年的小妹妹聊洋版李宗瑞裸照(雖然沒有傳照片) 跟小妹妹說自己很持久=___= 也是讓我很不爽 他表示那都是場面話跟開玩笑, 完全沒有問題 所以才給我看FB帳號的, 沒想到我會不開心= =也沒有後悔給我看 然後他最近幾個月, 有跟小妹妹兩個人單獨去看電影兩次(是不是2次也不知道) 他完全沒有跟我說, 他解釋說他沒有當她是女的 那時候在我英國唸書, 而這幾年來我們也一直是遠距離 老實說就算他要去電影看到床上去我也完全不可能知道 (他有個朋友就算老婆在台灣, 跟別人摸貓摸到去床上去老婆都不知道了= =) 可是他卻不讓我跟一個跟我告白過的加藉香港男生朋友出去玩 說他是死色宅什麼的= = 還有他說跟女生吃飯都是要請對方的, 我也是不了解 因為我是香港人不是台灣人, 所以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文化差異 不知道是不是對台灣人來說 女生問喜不喜歡要講場面話不要讓她傷心, 跟女生單獨出去看電影也不用跟女友說一下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還是我想太多 是我對他不信任, 其實這根本就沒什麼嗎? 他對於我學歷比他好, 可能會賺更多覺得沒有問題 從香港搬到薪水比較低的台灣覺得也沒什麼 (如果要不是他我會想在英國工作, 薪水可能4倍?) 其實我想要在更多的地方發展 但因為他英文不好我只能卡在台灣 我跟英國學校的咨詢員聊天, 她覺得台灣薪水很低 然後對歐洲人來說在歐洲各處工作很平常, 就叫我鼓勵他學好英文 結果他拒絕學 在英國的時候有本人覺得個很帥的British Born Chinese朋友喜歡我(除非他的朋友騙我) 我也沒有心動 別人的話可能隔天就在PTT看到 我的澳洲打工遊學女友CCR了>.^啾咪 現在想起來我是不是應該跟他去看個電影再說以後說不定一起泡泉>.^ 來平衡一下心理阿~"~ 有人可以告訴我應該難過嗎? 還是太小題大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255.205.125

maggielife:有鬼 07/11 04: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