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深夜特稿】「小三始祖」梁家榕不婚 爸唸「妳老了會很可憐」
Jul 10th 2014, 16:30

42歲梁家榕16年前在中視花系列名作《太陽花》演小三始祖「趙士芬」,不但搶好友男人,還假孕騙婚,一戰成名。現在的她,有交往11年的圈外男友,但不結婚、不同居,甚至小心避免懷孕,以免被迫奉子成婚。
 
梁家榕戀愛起步晚,18歲才交第1個男朋友,每個起碼都談3到4年,現任男友是第4個。演藝圈打滾多年,沒有男藝人追求?她說:「我喜歡不帥的啦,圈內人比較愛打屁愛講話,我對沈默穩重不多話的人比較有好感。」男友大她4歲,是圈外人,也理解她的工作,「找一個很合的人不容易,如果因為結婚破壞這一切,不是太可惜了嗎」?
 
梁家榕強調,她真的沒有受到什麼事情打擊,只是小學四年級時父母離婚,讓她對婚姻沒什麼安全感,更發現2個家庭的相處是門大學問。一路走來,她在30幾歲時可能還沒那麼抗拒婚姻,但年紀進入4開頭,愈來愈確定已經是百分百的「不婚族」。男友一開始的確想過結婚,但也被她慢慢「洗腦」,覺得現在這樣的狀態也非常好,兩個人交往至今仍是各住各的,金錢獨立,「他可以來我家啦,我也可以過去,我覺得這樣保有個人空間很好啊」。
 
梁家榕跟男友不會聊未來,但彼此信任,沒有壓力和外力干擾。唯獨爸爸唸她「妳老了會很可憐」,她回「我現在結婚,不代表我以後一定幸福」!她很喜歡現在的自己,「重要的是我了解自己個性,不會巴結人,性格又慢熱,何不在最好的狀態就維持住」?(趙大智/台北報導)

梁家榕(左)曾演過「趙士芬」讓人恨牙癢癢,右為席曼寧。資料中心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