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你說的 都忘了
Jul 21st 2013, 08:17, by believejoy

作者believejoy (boat)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你說的 都忘了

時間Sun Jul 21 08:17:17 2013

雖然跟你在一起到現在只交往了兩個月多一些,我卻已經許給你許多承諾,平常也努力的想一步步的實現 你說過以前是他們不珍惜你才會選擇離開,現在我很珍惜你了,不管我身邊或是你身邊的朋友都這麼覺得,可是你怎麼能這樣單獨跟前男友出去約會?我們談過 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的…… 你曾經說未來想要有我的小孩,曾經說你以後不會再換男友,曾經說我的家人也是你的家人,曾經說你想安穩下來才選擇跟我在一起,曾經說跟他已經不可能,也說你們只像朋友一樣聊了很多生活 怎麼跟我看你跟他的聊天內容完全不一樣……? 你難道被他壓在身下的時候,忘記了我們曾經的感動? 你忘了你剛跟我在一起你還跟別的男的曖昧時,我選擇溝通 原諒 你忘了你在生活費不夠的時候還硬要幫你室友買晚餐時,總是我去幫你們買還外送到宿舍,還不跟你們拿錢,因為我知道你一定覺得是小錢而不跟他們收,我怎麼捨得你吃土? 你忘了一起出去玩的時候你跟同學借的相機壞了,回來後什麼都不懂的我還幫你查應該去哪修,還因為你想跟我去,我不想你那麼累,就必須趁你午睡時偷偷騎一段路去修,那天太陽很大 我曬傷了 你忘了我在又要考試又要交分數很重的報告時,只因為你說你想看某部電影,我硬擠也擠出時間陪你 再讓我不睡做報告 你忘了你在我身邊一共生了兩次病,每次你都燒的很厲害卻倔強的不肯看醫生時,我只能聽你的話買舒跑加熱水喂你喝,用濕毛巾很努力幫你擦著身體,擦了兩次就耍脾氣喊冷說不要,我只能在夏天陪你蓋著被子抱著你,只因為怕你吹到風,也怕你溫度太高燒壞了頭希望導熱過來幫你分擔,那兩晚真的很熱…… 你忘了你陪我跟同學一起去唱歌時,你一直嗆我唱的難聽,我也被你講到生氣不想理你時,你想睡覺我還是主動貢獻我的雙腿,你卻還是因為太冷睡不著,我一直嘗試用身體貼著你的手腳只想讓你暖和點,那樣的姿勢真的讓我很累阿…… 你忘了在我帶你回家時,興高采烈的把你介紹給每個家人,也對他們說你對我很好,說我運氣真的很好能找到這樣體貼的女友,也跟你說過我交過好幾個中只有帶你跟另一個回家介紹家人,你很特別…… 你忘了你生日快到時我花很多去找卡片怎麼做,想讓我們的第一個生日有個美好的回憶,在做卡片的時候,我連續五天吃完晚餐就在同學家做卡片做到早上才回家睡覺,那樣真的很累阿……怎麼可以怪我回家直接睡覺而不洗澡,你卻可以跟他不斷數落我的髒? 你忘了我媽超喜歡你是因為一天不玩幾個小時LOL會死的我,因為你說不喜歡,我就幾乎都不玩了 你忘了我喜歡你時你已經這麼胖了,不再像以前瘦的時候那麼漂亮,我總是說叫你別減,因為我不想看到喜歡吃美食的你要因為節食而痛苦,我會心疼:(他現在嫌你胖,你就立刻想減肥想身材變好再讓他壓…… 你忘了我說我喜歡你笑起來有酒窩又露出虎牙的可愛模樣 ,而你說你喜歡我笑的看不見眼睛的靦腆,所以我很多張照片都那樣笑,你知道故意那樣笑真的很ㄍㄧㄥ很累嗎? 你不知道我為了要去臺北找你而存錢,但這個月的錢不太夠,弄的我一天只能吃一兩餐,就算餓也要說著不餓,我又開始你不喜歡的變瘦,還不敢跟你講,只因為想去找你…… 可以不要再跟他一起同仇氣慨的偷偷罵我嗎? 可以不要在你出軌後,還逼我自己跟你分手,讓你可以扮演無辜的那方嗎? 可以不要當每個人都是智障都會死心蹋地的對你好嗎? 我決定把那該死的卡片給你之後,退出你們兩個複雜的圈圈,只單純的想穩定下來交往,有這麼難嗎……x 謝謝願意看我抱怨到這的大家 雖然我不知道有幾人 謝謝 可以的話請罵醒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155.18

Timmons:你自己都說智障了...... @_@ 07/21 08:29

englebert:早點認清現實(拍拍 07/21 08: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